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遭羞辱「靠身體賺錢」雞排妹怒提告 酸民下場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16
雞排妹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的她,屢登媒體版面,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她昨(7)日透露自己提告不少網友妨礙名譽,酸民下場曝光。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摟人妻片全流出 副院長夫婦「現況不好」內幕曝

 

酸民在新聞下回應「靠身體賺錢」等留言,鄭家純決定硬起來提告。(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雞排妹透露,今(2022)年7月有不少網友在網路媒體新聞下留言怒罵她「靠身體賺錢」、「應該改名香爐妹」、「這頭腦有問題的人」,讓她火大提告酸民妨礙名譽。昨日在臉書公開簡易判決結果,經偵查終結,應以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摟人妻!街訪民眾喊「噁心」 驚拋1問:沒注意?

鄭家純拍攝不少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雞排妹呼籲酸民們,「不要以爲在新聞留言區底下沒有指名道姓的亂罵可以沒事」,當時特別在北中南各精選20位網友提告,並PO出部分留言,預告「最近感覺可以再做一次精選了。」

貼文一出後,粉絲都力挺提告,「吉得太好了,一堆留言真的需要被教訓」、「那種留言看了很生氣血壓升,這些土立土及,該得些應有的教訓才學得會尊重他人」、「不告很多都覺得亂罵沒事!一定要提告讓對方知道在網路講話也是要負責任的~」、「很棒,幫這些人上一堂課。自由是有成本的,而且很貴,請好好珍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鄭家純臉書#鄭家純寫真#鄭家純 提告#雞排妹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38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