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槽三立遭譙背骨仔!民視一哥「怒逛藍寶堅尼」下單發洩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5
Gino被牛車包圍。(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被牛車包圍。(圖/翻攝自Gino臉書)

42歲昔日「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無預警跳槽三立,由於未事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尤其經紀人孫德榮還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特地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昨(7)日Gino坦言近來身心壓力太大,於是跑去逛藍寶堅尼廠,一不小心居然下單了!

更多新聞: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跳槽三立一事惹出巨大風波,日前Gino在臉書上公開道歉,坦言「最近的事情,的的確確是我有所疏忽!」Gino說一直以來,相信經紀人會幫自己做最好的安排,而他也將每份工作做到120分,但這次的事件讓他深刻體悟到前輩所說的:「做人比做事重要」,他坦言和民視合作了那麼久,這次經紀人安排他到三立接戲,即使這幾年在民視已經沒有合約,但身爲晚輩,就是應該主動告知,這是他疏忽的禮貌,Gino也特地感謝前輩陳美鳳和鳳凰趙總的提點,「我的經驗跟智慧不足,這次真的上了重要的一課!」

更多新聞: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Gino逛藍寶堅尼原廠公司下單了。(圖/翻攝自Gino臉書)

昨天Gino趁著拍戲空檔,到藍寶堅尼原廠公司Gama閒逛,他說最近不管是生理、心理壓力真的不小,很需要發洩一下,於是逛完之後就決定下單買了,看到這句震驚不少人,沒想到下一句是「還好記得問他馬克杯有沒有附紙盒,很怕拿回家的過程摔壞了呢」,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一眾演藝圈好友都要Gino帶他們去。(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還說自己在賞車的過程中,恰逢神秘年輕富豪交車,自己也躬逢其盛,但還是提醒自己「看看就好!」貼文一出掀起熱議,藝人夢多說「下次帶我去」,男星陳冠霖也留言說「有休旅車?下次帶我去…要杯子」,Gino笑稱「現在買杯子送車,很划算~lambo 休旅太適合你的氣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視一哥#跳槽#三立#背骨仔#Gino#藍寶堅尼#牛車#下單#發洩#陳冠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6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