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41
胡曉菁曾是元祖女團偶像。(圖/翻攝自胡曉菁臉書)
胡曉菁曾是元祖女團偶像。(圖/翻攝自胡曉菁臉書)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胡曉菁近日接受《自由電子報》專訪時坦言,從小因為單親、性格較為扭曲,在女團中因為常被比較,自己臉又被笑最胖自信心全無,罹患重度憂鬱症長達7年,1天就要吞10幾顆藥,甚至一度住院。後來她轉型當主持人,某次卻在選美活動舞台上發病,整個人當機完全被轉播放送出去,讓她不得不退出演藝圈。
 
胡曉菁先前擔任教職。(圖/翻攝自胡曉菁臉書)

胡曉菁淡出後,曾在行銷公司任職,也當過上櫃科技業執行副總十餘年,後來到台南遠東科大擔任管理暨設計學院副院長,任教近5年突於今年3月辭職,自此胡曉菁跨進政壇投入選戰,擔任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伯利的競選總幹事,9月便開始輔選。

 
更多新聞: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胡曉菁現為好友李伯利競選總幹事。(圖/翻攝自李伯利臉書)

胡曉菁說辭掉教職後,原本打算回業界創辦協會和社會企業,但好友李伯利請她幫忙,夫妻倆都是她在台南最好的朋友,加上又同教會,讓她甘願放下手邊計畫幫忙助選。胡曉菁還說,其實過去曾被問及擔任不分區立委但她拒絕了,如今幫忙輔選,未來是否將從政?她以「現在沒有預設」埋下伏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祖#星星太陽月亮#胡曉菁#金玉嵐#大學教授#選戰#政壇#發病#引退#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8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