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雙腳開過刀「拚15小時痛風發作」 威廉曝他神靈體質PK都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7:40
許效舜(左)和威廉出外景。(圖/映畫製作提供)
許效舜(左)和威廉出外景。(圖/映畫製作提供)

威廉新婚後接下《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與資深外景前輩許效舜搭檔,因兩個人不曾合作過,他透露一開始心理壓力超大,也怕自己經常快嘴得罪大哥,沒想到初次見面,許效舜就自嘲:「我們都一樣嫁的不好,但過的很好。」瞬間拉近兩人距離。

更多新聞: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威廉和許效舜搭檔錄節目。(圖/映畫製作提供)

兩位人夫到哪裡都惦記著要幫老婆帶伴手禮回去,節目中聊到老婆也怕說錯話,威廉在外景遇到沙灘上的年輕妹妹開心攀談,事後不忘在向老婆求饒:「放我們一條生路!」讓許效舜笑稱:「嫁的不好喔?」
 
威廉表示:「一開始跟舜哥合作,真的是會有些距離感,不過這個距離感很快就消失了,因為舜哥非常照顧我,在舜哥傳授許多人生的經驗,以及天文地理,最令我敬佩的是,舜哥的敬業精神,一甲子的他,我們拍攝時間都超過14、15個小時,他都沒有喊累,即使痛風他都還跟我下泥巴田拔河。」

 
更多新聞:許效舜重逢7年初戀「對看10秒」 隔18年罕提前任見一幕泛淚

威廉和許效舜騎車出外景。(圖/映畫製作提供)

威廉知道許效舜兩腳都開過刀,對於許多冒險的活動也敬而遠之,但他一直希望能激起許效舜內心的熱血魂,而許效舜也漸漸被他感染,完全不顧自已心裡的恐懼,在花蓮時為了給威廉驚喜,還偷偷安排了輕航機行程,一圓威廉喜歡挑戰冒險的個性,原本許效舜要一起挑戰,但還是忍不住嚇到腿軟,完全無法克服。
 
兩位已婚人夫透過節目四處放風散心,但默默的激起心中小男孩的個性,只要看到能比賽的活動,兩個人就要PK一決勝負,無奈比賽至今,威廉總是沒贏過幾次,威廉向許效舜喊話,「你不要找外人幫忙啦!」威廉也解釋:「令我沮喪的是每次跟他玩小遊戲時,我都在懷疑是不是因為舜哥也神靈體質,所以有神明的幫忙,都是我輸,令我覺得非常不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威廉#請問今晚住誰家#痛風#輕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23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