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粉絲飆罵「跩屁」結局傻眼了! 《機智》岳軒無奈公開真相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2:18
鍾岳軒出席義大利香氛品牌活動。(圖/爵思國際提供)
鍾岳軒出席義大利香氛品牌活動。(圖/爵思國際提供)

鍾岳軒昨(3)日擔任義大利香氛品牌主持人,他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暴漲,提到曾遇過瘋狂粉絲出現在未公開的工作場合,讓他感到有些困擾及不開心,岳軒解釋:「他是跟我很久的粉絲,得招呼他,這樣工作會分心,壓力很大。」岳軒的社群每天都會收到許多私訊,由於太多無法一一回覆,有粉絲為了引起注意,私訊罵他「不回訊息跩屁」,後來又收回,令他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鍾岳軒出席義大利香氛品牌活動。(圖/爵思國際提供)


工作忙碌的岳軒,直呼很想要談戀愛,他在《機智校園生活》與鄭芯恩組成「安凌CP」,被問是否可能假戲真做?他坦言彼此相處起來很舒服,「我欣賞她的隨和,不太有脾氣,開她玩笑她都OK。」兩人互相了解,平常也會聊一些垃圾話,不過想先從朋友做起,而且近期工作過於忙碌,只能順其自然,笑說:「如果沒有在一起,大家也不要失望。」

更多新聞:夏靖庭沒戲拍「1年工作12天」 為88歲老母睡公司1個月 
 
 
鍾岳軒與吳寶春出席義大利香氛品牌活動。(圖/爵思國際提供)


岳軒這次擔任主持人,見到「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興奮地說:「三生有幸!」談起對麵包的記憶,他回想小時候因為太愛吃麵包,每天都要吃很多個,有一陣子胖得不像話,遭到同學們取笑,一度自卑不敢出門,直到媽媽控管他吃麵包的數量,才慢慢減重下來,現在因為工作更不敢多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岳軒#鍾岳軒#機智校園生活#八點檔#瘋狂粉絲#不回訊息#跩屁#鄭芯恩#安凌CP#吳寶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17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