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張孝全自爆情竇初開蠢事 媽媽皮包抽「萬元鈔」把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2:29
張孝全。(圖/黃城碩攝)
張孝全。(圖/黃城碩攝)

現年38歲的男星張孝全,今年以電影《罪後真相》入圍金馬影帝,這是他相隔10年後再次入圍,在片中飾演一位過氣的媒體人,為求流量不擇手段,最後更捲入一起殺人案。張孝全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入圍,他雲淡風輕地說:「其實就是老了10歲,然後覺得很巧,剛好是10這個數字,滿值得紀念的,就很像可以在人生中畫上一筆,相隔10年再度入圍這樣。」

更多新聞:化妝間遭「張孝全無視」 安心亞自嘲:醜到認不出

 

張孝全在片中與童星方郁婷有段逗趣感人的父女戲,方郁婷在片中甚至直接以名字稱呼他,張孝全透露,其實自己與母親的相處模式也是這樣,「我跟我姐都會直接稱呼我媽的名字然後加上姐,因為我的朋友都這樣稱呼」。張孝全表示,媽媽是個很Chill的人,他和姊姊甚麼事都會跟媽媽分享,甚至是媽媽不知道的壞事。

張孝全相隔10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圖/黃城碩攝)

張孝全透露,自己曾在學生時期為了追女生,偷拿媽媽錢包的錢買東西送對方:「當時覺得男生就是不能讓喜歡的女生付錢,但當時我每天的零用錢就100塊,我還只是要喝水吃飯,那我要怎麼請女生?然後那時候我媽因為工作關係,身上會有很多現金,有一天我就覺得我受不了,我要請喜歡的女生吃東西,然後所以我就偷偷趁我媽睡覺的時候抽了1000元。」

 
張孝全顏值依然凍齡。(圖/黃城碩攝)

沒想到,原本以為隔天就會被抓包的張孝全,發現媽媽完全沒有反應,後來就開始抽5千、1萬,然後媽媽竟然都不知道,直到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媽媽神經很大條:「我後來長大了告訴她這件事,她才恍然大悟,還說當時有一陣子從家裡去公司都還要領錢。」

至於聊到與目前3歲兒子相處模式,張孝全坦言,自己與兒子的相處滿像在片中跟方郁婷的相處模式,他有感而發表示:「我之前跟馬志翔聊天,他跟我說,其實我們以為我們在教孩子,但其實是孩子在教我們。」

張孝全透露,近期與兒子相處最印象深刻的是,因為自己平常講話就很愛加髒話語助詞,有天發現兒子也跟著他拿髒話當語助詞,讓他當下非常震驚,馬上向兒子道歉:「我馬上告訴他這是不對的,請他馬上改掉,我也會跟著戒掉這個壞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孝全#《罪後真相》#偷錢#把妹#金馬獎#金馬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