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踐踏釀151死 SM深夜急宣布「取消萬聖節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0:06
SM娛樂原將於今晚舉辦「SMTOWN WONDERLAND 2022」。(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SM娛樂原將於今晚舉辦「SMTOWN WONDERLAND 2022」。(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南韓梨泰院昨(29)日晚間舉辦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現場湧入10萬多人參加,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新增151死、82傷。對此,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也緊急宣布,原訂於今(30)日將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取消;原將於計韓國時間下午6時15分至7時30分進行直播的紅毯活動也同步取消,相關大頭照與限時動態也一併刪除。

SM娛樂官方IG將原萬聖節大頭貼撤下,相關動態也已刪除。(圖/翻攝自smtown IG)

 
SM娛樂昨深夜發出公告,取消原將於今晚舉行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原定進行直播的紅毯活動也取消,並表示請外界體諒。原本官方Instagram帳號大頭照是萬聖節LOGO,也變回基本LOGO照;另曾發出萬聖節派對內部照片的限時動態也已刪除。不過根據韓媒《韓聯社》報導,SM官方並未透露取消原因。

更多新聞:梨泰院「1人跌倒、整群人倒下」 倖存者:到處在喊救命

韓媒報導。(圖/翻攝自《韓聯社》)


 
更多新聞:高捷職缺薪資「太低」!駕駛最高3萬元 過來人曝內幕

黎泰院29日晚間舉辦萬聖節活動,現場湧入10多萬人,雖派有大批警力,但人數仍超出預期,當時疑似因當地一間酒吧有名人現身,吸引大批人潮湧入該酒吧,導致酒吧旁小巷內發生多人摔倒意外。倖存者描述,「直到有1人跌倒,整群人倒下」,目前新增至151死、82傷,其中包含2名死亡外國人及15名受傷外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梨泰院#踩踏#SM#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