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剖腹老公床邊安撫「13秒影片」曝 甜曬一家3口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0:43
Makiyo順利產下兒子。(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順利產下兒子。(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Makiyo臉書)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昨晚剖腹產產下兒子,寶寶體重2860g,隨後也曝光一家3口合照,及躺床待產的13秒短影片。

更多新聞: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Makiyo分享一家三口合照。(圖/經紀人提供)


Makiyo分享一段生產的短影片。(圖/經紀人提供)

在影片中,Makiyo先在座位等候,接著步行走進診間,躺在床上等候,老公則幫忙蓋棉被呵護,之後Makiyo揮了揮手與護理人員走進產房,在她生產時老公在旁陪伴。Makiyo分享與老公及兒子的合照,當媽的喜悅溢於言表,畫面相當幸福。

 
Makiyo生產時,老公在旁陪伴。(圖/經紀人提供)

Makiyo稍早發文分享產後心情,表示:「我白白胖胖、健康又很有力氣的兒子來到我身邊了哭的超大聲、胖姐說跟我小時候一樣吵不過看到兒子很健康,真的很開心,媽咪愛你LOVE U FOREVER,2860g、49cm,BOD 10/29 晚上9點左右出生!PS:做完月子,我要立馬去老公的杏澤健康管理中心,我終於可以瘦回以前的43公斤了!!!哈哈!!!#我當媽媽了 #好感動 #感恩造物主 #好險不像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小金#當媽#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3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