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愛女萌照PO到何時? 求解278萬粉網紅:等那天我就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5:50
黃子佼時常分享愛女萌照。(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時常分享愛女萌照。(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育有女兒「玉米」,夫妻倆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萌照,療癒眾多網友,出生5個月的玉米已成小小網紅。黃子佼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隨著女兒成長,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發現,坦言擔心有些網友會以他照顧玉米的方式為指標,依照玉米的狀態來照顧小孩,他強調:「每個孩子狀況不同,這也是我跟耿如比較擔心的。」

更多新聞:不能輸!Lulu國小狂賀奪金「國中也跟進」 進校門滿滿儀式感笑翻

 

黃子佼曾向好友Kim請教。(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說,在社群上貼出玉米的影片或照片都只是生活中的「其中一個片段」,並非長時間的狀態,他呼籲大家別入戲太深,「像是會說『幹嘛一直戴著奶嘴?』那是一張照片,可能拍完後的6小時她都沒有戴,不是全部的玉米。」
 
小孩該穿穿長袖還是短袖,都要視小孩當下的狀況來判斷。黃子佼舉例,像很多小朋友可能有異位性皮膚炎,有時需要冷氣來讓環境通風,避免悶熱,「每個小孩都不一樣,這是我跟耿如最擔心的,希望網友們開開心心,影片照片都是片段,每個孩子的每一天都不能複製的。」

 
黃子佼日前曬出孟耿如抱玉米的亮點照。(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有些藝人發文會刻意用貼圖遮住小孩的臉部,避免小孩的外型曝光,對此黃子佼坦言有思考要分享玉米的生活到何時,透露近期有向擁有278萬粉絲追蹤的親子網紅「那對夫妻」Kim請教。黃子佼說:「我到底該怎麼做?因為他的女兒(妮妮)從小到現在都還是網紅,兒子從出生第一天開始就是網紅了,他覺得我就依照自己的感覺,適度保護小孩是必須的,但再怎麼保護都還是有可能曝光,藏起來,但可能班上同學一PO就上去了。」

黃子佼社群上除工作日常,也分享親子互動。(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認為,小孩的長相一直改變,目前在自己的社群上沒有刻意遮掩女兒的外貌,若未來女兒不願意,他便會停止分享,「到她長大的那一天,我也不知道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她自己喜不喜歡?也許有天她會說『爸爸不要再拍了』,我就會停,或是她說『爸爸不要再PO了,我想自己開粉絲頁,流量不給你』,我想她3、4歲開始就會不給拍,那我就STO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玉米#那對夫妻#Ki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601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