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馬仕備好了!黃子佼「等Lulu親取」親揭大手筆主因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09:13
黃子佼與Lulu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與Lulu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主持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同奪下57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在紅毯上黃子佼就霸氣允諾,若得獎就送徒弟一個愛馬仕包。昨(27)日他也表示,已經買好愛馬仕就「等Lulu親取」,也首度吐露砸重金送禮的原因。

黃子佼拎著愛馬仕「等Lulu親取」。(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在臉書坦言,自從疫情後價值觀就變得不太一樣,因為世界變得太詭異,不可控的事務太多,所以不管是對身邊的人、助理、甚至是自身收藏,都很願意付出。他也談到喊要送愛馬仕,全是因為「徒弟生得逢時」,也感謝徒弟的貼心,讓兩人有很棒的共識,至於包包就等Lulu親自領取。

黃子佼吐露砸重金送禮的原因。(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最後黃子佼也感嘆,「人生啊,樂在其中;日子啊,量力而為。不然呢?更待何時。能愛,就趕快去吧;能給予,都是福氣。」呼籲大家,可以一起做公益、支持創作人,都別客氣,「如同一身五彩繽紛,每一天要熱鬧滾滾,不枉地球戮力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Lulu#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愛馬仕#諾言#原因#疫情#付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7

0.1854

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