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上《萌寵明星》遭爆與五堅情真實關係 吳姍儒:膩了!

記者 徐筠庭蕭明正 / 攝影 徐筠庭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4:56

藝人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新一集找來陳零九帶兩隻貓當來賓,Sandy的臘腸「呵喜」一見到貓,因為太興奮,當場被賞貓拳!兩位主人還體驗寵物溝通,陳零九意外被爆料與五堅情的真實關係。

圖/翻攝自Youtube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

 
節目片段:「欸你的貓竟然可以出門,我可以先讓牠們認識一下嗎,可是我怕橘丸會,開始了開始了,賞巴掌賞巴掌,牠一定會賞的。」

藝人Sandy吳姍儒養的臘腸「呵喜」,即便被貓咪賞貓拳,但還是不斷跳躍,興奮地想跟對方玩全新一集寵物實境節目,來賓是陳零九跟貓貓、橘丸、哸哸。

節目片段:「你為什麼會願意來我們節目玩,我也不知道,單純想賺錢哈哈哈哈,我覺得主要是,錢不夠是不是少了一點哈哈哈,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是寵物,就是說很有趣。」

 
吳姍儒就說演藝圈工作很忙,要跟朋友聚會真的太難,很多人就會把重心放在寵物身上,回家對貓狗講話也不錯,尤其在疫情期間閉關時更重要,但...毛孩們對主人有什麼想法。

節目片段:「那請零九心裡默念一下,就說哸哸我們要進行溝通喔,就是我們先跟牠打聲招呼,牠有說可是都是他們(五堅情),來找爸爸耶,因為牠說爸爸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地窩在家裡,喔所以妳的意思就是說,陳零九對五堅情其實是膩了,哈哈哈。」

陳零九突然被大爆料,但Sandy的呵喜第一句話竟然是。

節目片段:「我先問妳一下牠是不是非常愛吃,是非常愛吃,牠先問我妳有吃的嗎,哈哈哈哈,牠說有吃的一切都很好聊。」

以為是溫馨的,結果笑點滿滿,呵喜還說自己不想減肥,雙方互動超有趣,讓不少觀眾笑翻,確實節目上線不到一個月,YouTube訂閱就突破1.5萬。

鬼鬼吳映潔,擔任來賓的第一集觀看次數破22萬,畢竟養寵物的人愈來愈多,也讓網友直呼,終於能夠過實境知道,未來能帶毛孩去哪些好所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藝人#吳姍儒#實境節目#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