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奚安鴻「投入雲林選戰」!曝張麗善私下面:她溫暖又務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2:25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日前加入選戰。(圖/台視提供)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日前加入選戰。(圖/台視提供)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外型帥氣斯文,在台視工作近11年,從記者到擔任主播,甚至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不少忠實觀眾支持。前年奚安鴻毅然決定轉換工作跑道,先至「好房網」擔任製作人,同時擔任世新大學講師,更多次客串電影,包括《緝魂》以及即將上映的《罪後真相》,近日他則是投入選戰工作,前往雲林加入選舉團隊,他表示希望透過以往的媒體經驗、影音背景來協助選務工作。

更多新聞:46歲大S「超仙近況」網看傻 同框具俊曄8分鐘:想建立幸福的家庭

 

奚安鴻的外型相當斯文。(圖/台視提供)

隨著選戰打得火熱,奚安鴻近日頻頻出現在雲林選務場合,加入雲林縣長張麗善競選團隊,擔任新聞發布及發言人。問及為何選擇投入幕僚工作?奚安鴻表示,過去採訪時曾接觸過張麗善,加上她是護理師出身,奚安鴻笑說:「因為我媽媽也是護理師,護理師的溫暖跟務實,總是讓人感到安心與嚮往。」加入幕僚團隊工作的他,著實為大選增添不少亮點。

更多新聞:槓登山女神遭抹黑!網軍硬標記蔡英文 賈永婕曬「截圖」怒報警

 
奚安鴻希望成為選戰的助力人士。(圖/台視提供)

擁有11年新聞經歷的奚安鴻說:「過去採訪經驗都在台北,但來到雲林,發現地方需求跟首都很不一樣,對雲林來說,基礎建設、產業進駐,才是真正能夠讓雲林改變的方向。」隨著選戰進入倒數,每天的資訊量和工作量都越來越緊繃、刺激,奚安鴻期望自己要像海綿一樣努力吸收與學習新事物,透過專業且嚴謹的工作態度為選戰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奚安鴻#選舉#主播#台視#罪後真相#緝魂#2022九合一大選#雲林縣#張麗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1075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