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拿金馬金鐘!他曝謝盈萱「自虐」內幕:早已不只是演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7:36
陳鎮川透露謝盈萱私底下工作態度。(圖/TVBS)
陳鎮川透露謝盈萱私底下工作態度。(圖/TVBS)

新科金鐘影后謝盈萱,以作品《四樓的天堂》再度摘金,上台致詞時因為搞錯了得獎作品,脫口爆了粗口,成為典禮意外的最大亮點。過了一夜,她為此發文道歉表示:「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而她的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則是發文透露其工作態度,稱謝盈萱「就是自虐等級的嚴厲」,還說她「早已不只是演員」。

更多新聞:遭質疑紀錄造假!「登山女神」向專家致歉 長文回應爭議

 

出身於劇場舞台,謝盈萱一直都有「劇場女神」的稱號,陳鎮川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感受到謝盈萱的舞台魅力,是在2016年《服妖之鑑》舞台劇,2018年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橫掃台北電影獎以及55屆金馬獎影后,後來「她把自己交給我照顧」,成為了陳鎮川的旗下藝人。

陳鎮川透露自己眼中的謝盈萱。(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更多新聞:李銘順奪金鐘獎男配角:奇蹟的夜晚 腳傷缺席超自責

 
陳鎮川曾告訴工作人員:「你們千萬不要用對待藝人的邏輯跟她工作」,結果日後時常聽到工作人員回報,「川哥你說服她啦,這個工作條件很好耶」,不過每當陳鎮川「出手」,聽完了謝盈萱的顧慮之後,「被說服的很常都是我」。

更多新聞:曾寶儀回神曝「金鐘唯一遺憾」 廣告時間暖心1舉動被讚爆

「她渴望工作卻對自己近乎…,不,就是自虐等級的嚴厲。」陳鎮川這樣形容謝盈萱,他表示,對於工作,若有顧慮就要給時間讓對方來思考,有疑問就要誠實為對方分析,一旦被對方拒絕,就不可能逆轉,不過陳鎮川也提到「她點頭答應的工作,你永遠不需要擔心」,陳鎮川眼中的謝盈萱,凡事自有定見。

謝盈萱在工作上對自己相當嚴厲。(資料照/華視、CATCHPLAY提供)

更多新聞:《流麻溝十五號》揭露身世秘密 北一女同學哭到泣不成聲

陳鎮川還透露:「到現在,她還是可以用四、五萬自助旅行個把月的女子」,他更說:「如果你在捷運上看到一個戴著眼鏡很像她的女孩在看書,不用懷疑,就是她沒有錯」,最後陳鎮川也感性地表示:「她自己或許不知道,她的身份早已不只是演員,謝盈萱已經是『謝盈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盈萱#金鐘#影后#視后#四樓的天堂#金鐘57#陳鎮川#經紀人#經紀公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295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