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7/小S廝殺黃子佼「典禮大亮點」  Lulu雙料搶金有望破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6:17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此次典禮分為21日「節目類」及22日「戲劇類」,獎項增多,讓更多優秀人才被看見。《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節目類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分析各組入圍的特色及優點。

小S時隔14年參戰金鐘;吳宗憲入圍16次,將挑戰第5座獎座;胡瓜入圍次數高達20次,是此獎項中入圍最多次的主持人,曾國城入圍17次,已獲5獎項,氣勢磅礡;黃子佼將征戰人生第8座電視金鐘獎,是此組數中含金量最高的主持人,Lulu第6次參與金鐘盛會,之前無緣上台,今年有望破蛋。

 

更多新聞:爆Lulu「戀情坎坷」5年內不嫁! 黃子佼盼補辦婚宴

小S隔14年再戰金鐘獎。(圖/資料照)

 
小S/《熙娣想聊》
 
徐熙娣(小S)時隔7年回歸螢光幕,主持最拿手的談話性節目,她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2項大獎,睽違14年再戰金鐘。節目由徐熙媛(大S)擔當製作人,錄影場景不侷限在攝影棚,小S帶著藝人來賓到各場景拍攝,透過車程中的提問及定點談心,讓大家更認識來賓,而節目尾聲的「終極二選一」單元,則是要來賓回答辛辣問題,保有小S一貫的風格。

小S將和舊愛黃子佼在金鐘殿堂上角逐同獎項,與入圍本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曾寶儀(阿寶)自第50屆金鐘後,再齊聚一堂,屆時3人在典禮上會有什麼樣的互動,將會是本屆亮點之一。

陳漢典、吳宗憲與Lulu征戰獎座。(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Lulu、陳漢典/《綜藝大熱門》
吳宗憲、陳漢典與黃路梓茵(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9年,今年為第5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邀請話題嘉賓分享、金頭腦猜題,還有熱門的猜歌單元等,內容豐富。吳宗憲過去已獲得4座金鐘肯定,今年他再以《大熱門》及《綜藝玩很大》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身為綜藝天王的他秉持努力做好節目服務觀眾的堅持,是否再奪一座讓粉絲期待。

主持人之一的Lulu今年是第6次入圍金鐘獎,出道至今她已被提名10次,希望這次如願抱獎回家,而有模仿強項、舞蹈長才的陳漢典則對得獎抱持平常心,目標是奪下紅毯第一帥。

胡瓜(左3)率領主持群再次參與金鐘殿堂。(圖/民視提供)

 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綜藝大集合》
由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與郭忠祐主持的《綜藝大集合》,自2001年播出,已逾20年,每集邀請各地高手上節目挑戰,因遇疫情從戶外移至棚內錄影,但並未影響來賓與參與鄉親們玩遊戲的熱情,甚至更賣力奪勝獲取獎金。
 

節目參與藝人及鄉親眾多,在遊戲及掌握節目流程,考驗主持人功力。胡瓜出道至今已入圍20次,已獲2座金鐘,其中2018年以《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很有機會再添一金。阿翔參與該節目主持有15年,是節目的潤滑劑,時常神來一筆逗樂現場氣氛。
 
吳秉承(左起)、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入圍金鐘綜藝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型男大主廚》
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吳秉承共同主持的《型男大主廚》綜合烹飪性質及競賽型態,講解料理步驟,讓觀眾透過螢幕也能感受美味,節目自2006年播出以來4度入圍金鐘獎,今年被提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為該節目睽違8年再次入圍。

主持人之一的曾國城是金鐘入圍常客,至今已獲得5獎座,他今年以《型男大主廚》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另一個節目《全民星攻略》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奪金機率高。

黃子佼與徒弟Lulu征戰金鐘獎。(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Lulu/《婚禮歌手》
黃子佼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默默潛入婚禮現場,再驚喜登台獻唱祝歌,為新人集歌手記錄最真實的反應,也為參與婚禮的貴賓留下美好回憶。

師徒組合在場上親力親為,黃子佼與Lulu默契不在話下,展現極強的臨機應變,擁有好人緣的黃子佼親邀歌手嘉賓,集集都是大咖嘉賓,透過歌手的嗓音傳遞幸福能量,讓電視機前「婚頭」的觀眾擠破頭想報名。黃子佼自出道已入圍15次電視金鐘,已有7座獎座,若再加上廣播金鐘3獎座,累積有10獎座,黃子佼今年5月晉升人父,以一股當爸好運,來勢洶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7#金鐘獎#小S#吳宗憲#Lulu#陳漢典#胡瓜#阿翔#曾國城#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0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