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非常律師」、「紙房子」強盜!NETFLIX互動展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0:17

幻想過成為韓劇的男女主角嗎?有串流平台現在實現願望,舉辦體驗關卡活動,呈現6種不同的韓劇場景,讓粉絲體驗角色職位,其他平台則是以促銷方案吸引訂閱。

圖/TVBS

 
記者洪儀婷:「非常律師劇迷肯定不陌生,只要答對三題鯨魚冷知識,就會有鯨魚在腦後出現。」

頭髮瞬間飛起來,體驗鯨魚控朴恩彬靈光乍現情境,非常律師禹英禑,法庭場景進駐車站大廳。

如同人力博覽會,NETFLIX將6部熱門影集電影,角色職業故事變互動關卡,找出相對應韓劇職位角色。

 
記者洪儀婷:「其中一個關卡,只要輸入指定的密碼以後,我就可以跟著「紙房子」的裡面夥伴,一起將這些4兆元韓幣通通都帶走。」

你也能財富自由,跟著韓版「紙房子」強盜團,躺在白花花鈔票上,還原經典一幕,池昌旭"魔幻之音"主題曲,以復古卡拉OK,搭配空耳歌詞,體驗施展歌聲魔法。

圖/TVBS

民眾:「滿好玩因為那裏面可以撒錢,還可以在裡面拍照,雖然我沒看過那一部啦,但是我有想說回去,看一下這一部到底在做什麼。」

民眾:「可能再去聽(魔幻之音)它的歌吧,『天外謎蹤』那個還不錯,很多雙面鏡就還滿神奇的。」

最新影集「天外謎蹤」,徵求的是外星生物溝通師,進入小黑屋感應外星人出沒,或是當「救命卡特」失憶特務,劇裡的沙包測試體能,「極速首爾」遊戲機台,挑戰當臥底車手,最後還能製作工作證留念,其他OTT平台則促銷衝訂閱戶。

綜藝節目《粉紅謊言》:「我們將在這裡,公開某人的謊言。」

圖/TVBS

 
Disney+韓國戀愛綜藝,第一集免費在YouTube觀看,訂閱年費現省15%,friDay影音觀看小小兵2電影,能抽樂高組合,還有LINETV用戶限時,開抽原子少年見面會門票,串流平台行銷拚創意拉攏劇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電影#粉絲#劇迷#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472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