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野人火鍋出包!KID發文道歉扛責:即起退回試營運模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21:18
KID發文道歉。(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發文道歉。(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林柏昇)除主持節目,也投資火鍋副業,事業有聲有色,不過他(1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接到電話告訴他「新竹野人店出包了」,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先道歉,也強調會扛起責任,會改善問題到大家滿意為止:「我也直接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從今天開始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沒有達到總店標準前,將維持這個決定!」

更多新聞:阿Ken、安心亞爆「驚人前世關係」 命理師對照今生:追上他

 

KID發文回應新竹門市的事件。(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的火鍋有多家分店,有客人控訴在新竹店用餐,點了店內價格最高的A5日本和牛背脊肉,端上來竟是充滿油花的劣質牛肉。對此KID發文回應,「這幾年我跟我的夥伴用心的經營野人這個品牌,從來不敢懈怠每一個環節,每一次因為出包上新聞,對我來說都是如同一支箭直插我心臟,因為我真的在乎每個人用餐感想,事後我也沒有事過雲煙就算了,我們想盡辦法看能不能加強員工訓練或是與主管的溝通,其實也蠻感謝各位粉絲都會第一私訊我各店的問題,我每一個訊息都有看,也都是我親自轉發到各店去進行改進處理。」

KID允諾會改善。(圖/翻攝自KID臉書)

對於爆發此事件,KID也宣布將新竹門市退回試營運模式,「餐飲業真的非常辛苦,我也真的非常尊敬內場外場從上到下的每一個人,大家都非常辛苦,我只是那個站在前面宣傳或者被釘爆的那個目標,所以今天或以後的出包事情,我仍然會扛到底!並且沒有藉口的改善到大家滿意為止!所以既然我有那個話語權,我也直接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從今天開始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沒有達到總店標準前,將維持這個決定! 」
 

野人火鍋新竹店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致歉,懇請消費者再給一次機會,「對於近日發生的事件,我們難辭其咎!我們沒能督促好出餐品質及員工的服務品質。即日起野人火鍋-新竹店將恢復試營運不收服務費的型態,我們也會認真負責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出發!懇請能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爲您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D#林柏昇#火鍋#副業#新竹#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9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