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演藝圈15年…他曝如花現況超心疼 辛酸過往被抖出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20:09
(圖/翻攝自楊子賢臉書)
(圖/翻攝自楊子賢臉書)

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中扮醜知名度大開,不過當時正值事業上升旗的她過沒多久卻爆出合約糾紛,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而近幾年她也轉當廟會主持人維生,日前還被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巧遇,他也曝光如花近況,感慨直呼對方這一路走來「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楊子賢在臉書曬出近日與「如花」的合照,透露前陣子才得知她主要都在跑廟會場的主持工作,心裡原本猜想會不會有機會遇到,殊不知昨(7)晚竟然真的見到本人。從照片中可看到如花綁著高馬尾,臉上畫著淡妝,穿著鮮豔亮片上衣,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

 

左起分別為如花、湯尼陳、慧慈。(圖/翻攝自湯尼陳臉書)

楊子賢回憶第一次知道如花是小學時期,當時看到如此無厘頭的扮醜演出,笑得花枝亂顫。不過直到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她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從小到大非但沒有溫暖,甚至還備受家人鄙視,這也促使她決定投入表演工作,「選擇作賤自己的搞笑方式,以此娛樂觀眾、換取收視」。

更多新聞:孟耿如瘦出新高度力拚副業 「黃玉米愛飆海豚音」哭笑不得

 
如花曾經歷經紀合約糾紛。(圖/TVBS資料畫面)

楊子賢表示,有人問如花絲襪套頭被拔起來有什麼感覺?她回說「那個痛不是痛而已,是痛又有點心酸」,整天錄影下來,甚至還使鼻頭因受到過度摩擦出現血漬。之後經歷經紀糾紛,儘管被A走2、3百萬,但個性憨厚得她還是繼續走在表演工作的路上。

楊子賢感慨說道,從如花的身上他看到什麼叫「自助天助」,對於在社會中沒有原生背景優勢的人,一出場就能端出一手好牌,像是如花、像是你我一般,甚至還更艱難,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其實要的不多,就是用盡全力,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如花#扮醜#合約糾紛#楊子賢#絲襪套頭#廟會#女丑#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