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無力調解小甜甜、謝忻紛爭 甜談戀情:跟許藍方很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7:58
王少偉、許藍方的私下關係不錯。(圖/謝佩樺、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王少偉、許藍方的私下關係不錯。(圖/謝佩樺、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男星王少偉今(8)日出席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攜手舉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而好友小甜甜與謝忻先前因不倫風波,屢次傳出不合的消息,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記者會都毫無互動。身為2位女生的閨密,王少偉表示自己就是個工具人,無能為力替兩邊調解。

更多新聞: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小甜甜(左圖)、謝忻出席新戲記者會幾乎0互動。(圖/民視提供)

謝忻昨(8)日發文表示要「清理朋友關係」,「也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外界瘋猜她說的對象疑似指小甜甜,因兩人除了記者會外,其餘根本0互動。

王少偉說,「我是他們的工具人,女生在交朋友的過程中,會隨著年齡改變想法會不同,對於交友也會不一樣,女生心思比較細,每個人角色也已不同,甜甜本來就是有家庭了,連我都少聯繫了,只有像小孩滿月、送蛋糕這種才會出現」。

 
王少偉出席公益籃球賽。(圖/謝佩樺攝)

至於謝忻最近在忙拍八點檔,有時間才會約出來,至於有無幫忙當和事佬?王少偉說:「我們3個人各自都有常碰面,在一起就很少,比較閒的時候會出來見面,就連我跟顏行書要碰頭,都要藉這次活動才能遇到,趁活動前吃飯、喝咖啡敘敘舊,年紀大了朋友互動上就要懂得把握跟主動邀約」。

更多新聞:屢被瞎傳婚變劉詩詩!吳奇隆「1舉動」慘遭酸民譙翻

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而王少偉多次被拍到跟「性學博士」許藍方出遊,感情似乎不錯,被問到戀情進度,王少偉也大方地說:「跟許藍方一直很好,她會慢慢讓大家看到她不同面向,就我對她了解,她有更多讓大家值得去相信與學習的地方,給她一些時間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小甜甜#謝忻#調解#籃球賽#雅詩蘭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13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