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小姐再合體! 「露營實境秀」揭私下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7:03
《華燈初上》同劇演員將投入露營實境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同劇演員將投入露營實境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錄,林心如繼擔任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後,再度擔任實境秀的總製作人,領軍「光」酒店的「蘇媽媽」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走出「光」酒店,揭開小姐們私下最真實的面貌;這些姐姐們褪去華服,即將出發一起去露營,他們能否互相合作?又將如何面對野外露營生活?最私密的畫面將全部公開。

更多新聞: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林心如(左)、楊謹華將角逐影后。(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日前《華燈初上》一舉入圍第57屆金鐘獎11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配樂、節目創新獎等,林心如、楊謹華更是雙雙入圍影后,劉品言、謝瓊煖將角逐女配角獎,楊祐寧則提名影帝;演出「阿達」的章廣辰則殺進男配角決賽,可說是大豐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華燈初上#光露營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44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