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痛1年日吞4顆止痛藥!男星就診「驚罹骨癌」崩潰痛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41
林家佑2017年確診骨癌。(圖/翻攝自林家佑IG)
林家佑2017年確診骨癌。(圖/翻攝自林家佑IG)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男星林家佑,近期因參與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知名度攀升,游泳項目表現亮眼受到矚目。但其實他2017年因為手臂痛了1年,檢查發現罹患骨癌,因未知開刀後是否能存活曾崩潰痛哭,所幸術後順利將癌細胞切除乾淨,如今他的近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張淑娟怒了!怒駁和蔣孝嚴「滾床單」控極大侮辱將提告

 
 
林家佑術後留下超長疤痕。(圖/翻攝自林家佑IG)

林家佑2017年手臂疼痛了整整1年,他曾說那年每天至少要吞4顆90絲長效止痛消炎藥,加上早晚各1顆肌肉鬆弛劑,後來驚覺不對勁,就醫後確診為「惡性骨肉瘤」,也就是俗稱的「骨癌」,那是他人生第一次感覺到和死亡如此接近。因未知開刀後是否能存活,林家佑每晚情緒潰堤痛哭,首次感到真正「活在當下」。

更多新聞:張淑娟控極大侮辱嗆告!周玉蔻火速回應「歡迎」再酸這句
 
林家佑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知名度攀升。(圖/翻攝自林家佑IG)

同年底,林家佑接受骨肉切除和骨移植手術,將癌細胞切除乾淨,骨頭也未有排斥反應,只是留下一道長達20公分的疤。因為不想招來同情目光,林家佑直到2020年4月才公開生病的事。他也提及後續仍須復健及休養,而且癌細胞要5年內沒復發才算真的康復,但他樂觀表示「至少目前很健康,大家不用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手痛#止痛藥#骨癌#腫瘤#林家佑#手術#骨移植#骨肉切除#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7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