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秋分千萬不能吵架!命理專家曝「恐怖詛咒」3點示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2:41
氣象局指今年秋分時間點大約在今上午9點04分。(圖/翻攝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
氣象局指今年秋分時間點大約在今上午9點04分。(圖/翻攝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

今日(9月23日)是傳統二十四節氣中的「秋分」,也就是秋季90天的中分點。氣象局指出今年秋分時間點大約在今上午9點04分,過了秋分,台灣所在的北半球「黑夜將比白天長」,整體天氣轉涼也將漸趨明顯。命理專家艾菲爾提醒,絕對不能在今天吵架,否則將有恐怖詛咒。

更多新聞:手痛1年日吞4顆止痛藥!男星就診「驚罹骨癌」崩潰痛哭

 
 
「今日秋分,請大家一定不能在今天吵架!」命理專家艾菲爾今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秋分當天日夜均分、陰陽平分,提醒情侶、夫妻千萬不要吵架,也絕對不要把「分手」2字掛在嘴邊,「否則就是詛咒自己分手!」
 
艾菲爾提醒秋分人不分。(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艾菲爾也提醒,秋燥溫與涼的變化,與每個人體質和機體反應息息有關。建議若​要防止涼燥,就得堅持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而秋季鍛鍊,則重在益肺潤燥,像是練吐納功丶叩齒咽津潤燥功。

 
更多新聞:正偏財攏來!秋分「吸金開運大法」只要白開水 這時辰最有效
 
艾菲爾提醒秋分當日千萬不能吵架。(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飲食調養方面,艾菲爾建議應多喝水,吃清潤、溫潤的食物,像是芝麻、核桃、糯米、蜂蜜、乳品和梨等,可以起到滋陰潤肺、養陰生津的作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分#不能吵架#秋分不能吵架#二十四節氣#轉涼#艾菲爾#命理專家#恐怖詛咒#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