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正宮醋勁大!女星「勾搭人夫裝不熟」私密對話曝光狠打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19
謝京穎和許仁杰在《黃金歲月》中合作。(圖/民視提供、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和許仁杰在《黃金歲月》中合作。(圖/民視提供、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37歲男星許仁杰和老婆賴心瑀(亞希)結婚3年、育有1子,上週因妻子負面發文遭爆婚變,怎料今(21)日許仁杰遭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騎機車滑進女方香閨待了整整9小時。對此,謝京穎喊冤稱自己單身,還說知道許仁杰老婆醋勁大,和許仁杰不熟、很少有互動,卻被網友抓包許仁杰近期幾篇貼文她都去留言,怒轟「騙誰啊?!」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謝京穎常曬出和許仁杰的合照。(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許仁杰和謝京穎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合作,曾經上演謝京穎錯把許仁杰當成老公發生一夜情關係的戲碼,怎料現在兩人疑似假戲真做,男方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據《鏡週刊》報導,許仁杰妻子亞希曾向閨密訴苦,稱自從老公6月進了劇組之後就整個變了,常宣稱要拍戲外宿過夜。
 
消息一出,謝京穎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駁斥,稱自己不可能和人夫許仁杰有關係,她還說因為許仁杰老婆醋勁較大,加上對方已婚,當然會保持距離。她說2人僅出去過2次都是和劇組一起,強調和許仁杰不熟也很少互動,並表示雖然單身但條件也沒差,目前「有別的男人在追!」

 
更多新聞:騎機車滑進去!謝京穎「爆勾搭人夫」扯四角戀:有別的男人在追
 
謝京穎被抓包經常在許仁杰貼文下留言互動。(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謝京穎被抓包經常在許仁杰貼文下留言互動。(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謝京穎嘴上說不熟,但不僅她的臉書經常PO出和許仁杰的親密合照,雖然是拍戲劇照但看得出兩人偶會打鬧,再加上有網友抓包許仁杰很多篇貼文,謝京穎都會在底下留言,被網友怒批「騙誰啊?之前你們還一直在IG、FB po你們的親密合照和動態!妳還經常放閃人夫耶」、「說真的,正宮比較正」、「好奇謝京穎怎麼知道人妻醋勁很大的?妳做了什麼讓人妻醋勁大發呢?」、「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那麼多選擇,幹嘛選人家老公啊!」

對此,稍早謝京穎所屬鳳凰藝能回應「緋聞是錯誤報導,長時間一起拍戲的劇組人員、演員也都知道除了工作上的共事,完全沒有外界所述的關係,請媒體勿做任何連結報導。」而許仁杰也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和謝京穎只是單純的工作夥伴,強調週刊拍攝到的那天是和謝京穎「分頭往宮廟各自去問事」,並稱和太太亞希的夫妻關係在進劇組前就已發生變化,目前兩人是分居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仁杰 不倫#許仁杰婚變#許仁杰 謝京穎#謝京穎#正宮#醋勁大#不熟#抓包#私密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17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