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38
張藝興新歌〈Veil〉MV到廣東佛山取景。(圖/張藝興工作室提供)
張藝興新歌〈Veil〉MV到廣東佛山取景。(圖/張藝興工作室提供)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出身南韓男團EXO,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EP《西》,首波主打〈Veil〉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他與團隊特地到廣東佛山取景,更結合當地街邊的舞獅表演,充滿東方風情,他表示說:「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將M-POP(華語流行音樂)融合各種元素,加入東方傳統樂器到流行音樂,希望講更多自己家鄉的故事給世界聽。」

更多新聞: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張藝興新歌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圖/張藝興工作室提供)

MV中,夢裡的張藝興先是在一個充滿現代東方風情的街邊,路上有著拉二胡的老人,還有一桌打著麻將的人們,突然間麻將桌之後出現了一個神秘女子,也將他帶往另一個超現實之處,移動到各種夢境般的空間。從熱鬧的廣東街頭,到夢裡在竹林深處裸身跳舞,再到樂音裡鋪陳的大漠風聲,MV象徵著透過夢境反應現實並暗示未來。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放棄鴻海百萬年薪!騎車邊創作「撞到賓士」下場超慘
 
 
張藝興將推出全新EP《西》。(圖/張藝興工作室提供)

張藝興在竹林深處裸身跳舞秀猛肌。(圖/翻攝自張藝興YouTube)

MV共耗時3天拍攝,一共六大場景,包括街景、竹林、階梯、群舞、酒吧等,更大手筆換了共7套造型。有趣的是這次實景在廣東的佛山取景,也特別安排老人們在街上打麻將、拉二胡,甚至還安排舞獅,如此接地氣的場景,讓張藝興笑說:「就像回到自己小時候家鄉路邊的感覺,一切都感到很熟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興#LAY#Veil#MV#張藝興MV#夢中夢#佛山#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