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嫁導演尪3年 親吐「婚姻內幕」:想得太沉重乾脆不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2:39
飾演育兒夫妻的夏于喬(左)、施名帥,在大吵一架後仍願意擁抱彼此。(圖/公視提供)
飾演育兒夫妻的夏于喬(左)、施名帥,在大吵一架後仍願意擁抱彼此。(圖/公視提供)

38歲演員夏于喬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與施名帥演出夫妻,今(21)日公開劇中演員所認為的「婚姻」,與導演老公林書宇結婚3年的夏于喬分享:「你如果把婚姻想得太沈重或太嚴肅,那乾脆不要,讓它輕鬆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走下去。」

更多新聞: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劉冠廷(左)與女友孫可芳同框飆戲。(圖/公視提供)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以五種不同風格呈現各個婚齡階段,希望讓走在婚姻路上的每個人都能找到自我投射。全新釋出的片花中,對劉冠廷來說重要關鍵是「你有沒有辦法一直感受到這個人。」去年才升格當爸的李國毅認為:「婚姻比愛情更脆弱、更容易受傷,因此需要更多的愛去維持。」他也逗趣形容,婚姻用遊戲來講就好像是綁定帳號。

更多新聞:桂綸鎂同框舊愛!「曖昧回應」復合可能:他是踏實的感情

 
藍葦華(左)戲裡和李杏長期處在遠距離關係,缺少相處和彼此了解的機會。(圖/公視提供)
 
婚姻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的關係,戲中藍葦華和李杏長期處在遠距離關係,缺少相處和彼此了解的機會,片花中可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緊張關係讓人看的很是不安。藍葦華坦言,夫妻相處有時候爭吵,反而比戲裡還更嚴重,而且更粗暴。李杏也理性地補充說道:「該走下去就走下去,不該走下去的也就誠實、勇敢面對它。」
 
藍葦華、李杏演出的單元《尾號1314》,也被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系列中由夏于喬、施名帥主演的《梅莉》,以及簡嫚書、李淳、吳子霏主演的《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也將一起在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讓觀眾搶先在大銀幕一睹為快。《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將在12月3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于喬#林書宇#施名帥#劉冠廷#李國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5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