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天王星慢地球一步出道 成員揭「秘密計畫」:每首都精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45

TVBS《女人我最大》今年歡度節目的20歲生日,今(19)日也舉辦「粉美賞」頒獎典禮,除了主持人藍心湄盛裝出席,引起現場不斷的尖叫聲外,典禮上也邀來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成員小孩、吳昱廷、高有翔、高胥崴以及蔡承祐一連帶來3首唱跳歌曲,天王星趁節目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並偷偷向記者透露了團體未來的發展。

更多新聞:《女大》粉美賞「藍心湄大紅登場」 10週年公主寶盒所得捐公益

 

小孩(左起)、蔡承祐以及高胥崴。(圖/許方正攝)

今日算是天王星第一次參與大型商演,高胥崴坦言有些緊張,「希望透過這些表演,去拓展同溫層,讓更多人看到我們」,蔡承祐也在旁說道:「緊張是一定的,一部分是壓力。」他打趣表示,害怕表現不好就沒有品牌要贊助了,誠實的言論逗得現場眾人笑翻。

蔡承祐、小孩、高有翔賣力地在舞台上唱跳。(圖/許方正攝)

而今天的表演場合不如以往「粉絲尖叫聲轟天」的狀態,被問到是否會沒安全感?蔡承祐認為自己身為表演者,先不管台下的狀態,就是做好表演就對了;高胥崴也分享,過去曾遇過比較冷靜的場子,但還是會專注在個人本身,如果表演得不錯,也是很開心。鬼靈精怪的小孩便突然冒出一句「我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呀」,可見他們的心態與應對能力都比參加比賽時進步許多。
 

《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男團Ozone,由周子翔(左起)、李哲言、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組成。(圖/索尼音樂提供)

先前《原子少年》地球成員林煥鈞、林佳辰、周祖安、周子翔、黃文廷,以及火星的李哲言才以新團名「Ozone」加盟索尼正式出道,這6位團員歷經不少過程才被湊在一起,即便最後的成員名單引起些許討論,但大部分的粉絲依舊買單,選擇支持少年們在演藝路上的任何樣子;相同地,身為節目冠軍團的天王星卻比地球還晚出道,確定加盟滾石後就尚未有任何消息,讓粉絲相當好奇團體後續的發展。

更多新聞:藍心湄住14樓遇強震「躺床尖叫」 避難包必備眉筆竟是這個原因

5個大男孩的感情很好。(圖/許方正攝)

今被問到團體現況,成員們皆守口如瓶,四兩撥千斤地要粉絲持續關注他們。吳昱廷還故意釣大家的胃口,「驚喜說了就不是驚喜嘛!」;高胥崴則承諾他們的作品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我們很努力在存底子,所以一定要持續關注我們」,5人昨晚才一起在高有翔的家創作,蔡承祐自信地說:「每一首絕對都是精華!讓我們賣個關子啦!」對於未來的出道計畫保密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天王星#原子少年#地球#小孩#吳昱廷#高有翔#高胥崴#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64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