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強震!王宏恩房間慘況曝 書櫃翻落嚇歪:幾乎沒什麼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6:16

台東昨晚(17日)強震,也讓不少藝人超有感,王宏恩的房間書櫃裡倒了下來,原本的床鋪都被占據,嚇得整晚都沒有什麼睡,所在部落的電線杆更是硬生生倒下。不僅如此,還因為聯外水管爆裂,到了隔天中午都還在停水。

圖/翻攝自王宏恩臉書

 
藝人王宏恩:「已經不像房間了,好像一個倉庫喔,所有的書櫃啊都倒下來,然後我平常就睡這個位置。」

書櫃倒下來,東西全散落一地,本來睡覺的地方被物品占據。17日晚間台東強震藝人王宏恩家裡也遭殃,嚇得整晚都沒有什麼睡。

藝人王宏恩:「我的房間災情最嚴重,哇第一次感覺到地震,大到我感覺到我的房子,我們家的房子快要倒了一樣。」

 
他也發文寫下,有種下秒不知道會怎麼樣的恐懼,所在部落電線桿更硬生生倒下,聯外水管斷裂停水還沒恢復。

同樣嚇壞的還有魏如萱,除了直呼太大,還說以為牆壁要裂掉,更PO出自己的傻眼影片,搭配文字「地震來的時候...」。

脫線兒子陳嘉成:「這隻雞竟然會自己跑來這邊,它從上面跳下來耶,從上面跳到下面耶!還站著餒。」

畢竟就住在震央旁邊,已故藝人脫線的兒子,18日一早也在脫線牧場開直播報平安,咖啡廳裡東西全都砸了下來,東西碎光光。

脫線兒子陳嘉成:「齁那個是這樣...,搖蠻久的,大概有30秒,後來餘震不斷。」

直播片段:「昨天晚上去看了一下,懶得收拾,早上再來收拾。」

現在恐怕只能整理完畢,再開張迎接客人,而吳怡霈同樣在台東,緊急PO文說真的超級可怕,就連當地人都跑出去,林宥心則剛生產完在產後護理之家,聽到鋼筋水泥發出聲響,第一時間衝到嬰兒室看BABY,至於顏永烈也說嚇歪了,這心驚膽顫的一夜,對所有人恐怕都好漫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強震#藝人#王宏恩#書櫃#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3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