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台北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早上5點就排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1:08

繼中南部後,校園劇今天(17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有人為了一睹演員風采,清晨五點就來排隊等著領簽名號碼牌,讓演員群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都好感動,這回三人搭配所有學生演員齊聚一堂,大家直呼過癮。

圖/TVBS

 
主持人:「日本有極道鮮師,台灣有這位麻辣鮮師,是誰,(謝祖武),以熱情掌聲加尖叫,歡迎徐一飛(角色名)。」

謝祖武一走上台,楊銘威周曉涵讓出C位,底下尖叫聲沒有停過,即便豔陽高照,紅樓廣場仍然被粉絲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來參加校園劇見面會。

主持人:「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我們這比耐力,合照的時候女生要浮在半空中,雙腳要離地喔。」

 
圖/TVBS

楊銘威雙手抱起周曉涵,遊戲橋段讓大家看得合不攏嘴,繼中南部場次後,演員終於在台北跟觀眾見面,這回謝祖武其實是三場中首度出現。

藝人謝祖武:「但是今天是我相信會是,我最難忘的,因為這麼盛大這麼熱鬧而且這麼溫馨,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地感動。」

藝人楊銘威:「今天天氣很熱,看到還有人帶椅子過來,聽說早上5點就來排隊,真的是有嚇一跳。」

演員們除了感動還有感謝,而這回曾以麻辣鮮師徐老師形象,深植人心的謝祖武也談到兩代學生。

圖/TVBS

藝人謝祖武:「兩代的學生沒什麼差異,還是很調皮還是很難搞,而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愈來愈難搞,我來的第一天就領教到他們的威力了,真的是他們團結力量大,他們對老師的招術實在是蠻狠毒的。」

只是一旁的周曉涵,因為戲份關係,還沒跟謝祖武對過戲,想領教一下。

 
藝人周曉涵:「我超期待啊,喊話編劇可以幫我寫個幾場戲,因為我剛才訪問的時候有聽到,學生們說跟小武哥對戲,非常有趣,而且有點像是在上表演課的感覺。」

而劇中也誕生多對CP,各自都有不同擁護者,見面會後,粉絲也更期待,每條故事線後續怎麼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周曉涵#謝祖武#楊銘威#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4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