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乳頭乳暈「被切肚皮補胸」!朱芯儀罕曬傷口照:還是麻的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6:32
朱芯儀今年5月時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圖/翻攝自朱芯儀IG)
朱芯儀今年5月時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圖/翻攝自朱芯儀IG)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底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今年5月時進行乳房切除手術,這一路走來熬過6次化療,仍總是樂觀且勇敢面對,而她日前在節目上罕見分享乳房歷經「切除又重建」的過程,並曝光傷口照,讓眾人看了相當心疼。

朱芯儀去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後時隔4個月,朱芯儀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這段抗癌過程,透露動完手術後身體很虛弱,基本上是不太能動的,為了重建胸部,還從肚子上從左到右切下一塊肉和脂肪來填補胸部,導致胸部和肚皮目前還是麻的,沒有任何感覺。治療費也已經花掉了上百萬。

朱芯儀曝光傷口照。(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朱芯儀接著說道,乳頭、乳暈就像一個寶特瓶的瓶蓋,如果要把乳房內的癌細胞消除,就得先把蓋子扭開、丟掉,進而產生一個洞,接著再將癌細胞全部掏掉,最後再用從肚子切下來的皮拿去填補空洞。

更多新聞:影后睡夢猝逝「享壽85歲」!罹淋巴癌2期 女兒悲痛曝遺願
 

當被醫師問到是否要留乳頭、乳暈時,朱芯儀認為有可能之後還會復發,便下定決心捨棄,而她也樂觀看待這件事,表示這樣一來她也不用為了遮激凸而花錢買乳暈貼來貼。

朱芯儀還透露第一天剛開完刀時,因為重建的是接血管,護理師擔憂某一處血流壞死,胸部就會整個黑掉,所以每小時都會查看胸部的血流狀況,而原本發現有一處黑黑的,好在經過醫師判斷後得知只是瘀血,這才讓她放下心,繼續安心養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乳癌#乳癌#朱芯儀#傷口照#乳房重建#手術#朱芯儀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