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大倫爆「第三胎」年底出生!搭檔陳明珠怕太大隻拚埋線減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55
陳明珠(後)將與邵大倫在金鐘廣播頒獎典禮合體。(圖/三立提供)
陳明珠(後)將與邵大倫在金鐘廣播頒獎典禮合體。(圖/三立提供)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14)日宣布典禮將由邵大倫與陳明珠共同主持,邵大倫在接獲主持工作的第一時間就決定要減肥,「我要從明珠身邊的『大山』變成『小山』,目標再瘦6公斤」,他目前已從92公斤瘦到87公斤,為此晚餐只吃燙青菜,還尋求中醫埋線的減重方法。

更多新聞:金鐘主持人揭曉! 曾國城搭檔唐綺陽 曾寶儀隔日挑大梁

 

會減重的原因除了主持金鐘獎外,邵大倫笑說有次帶著女兒走進電梯,照著鏡子看到大肚後連自己都受不了,「我女兒還把衣服掀開,直接說我的肚子是『水梨』,過了40歲很難減,之前還會每天早上起來跑5公里,當時2個月就瘦12公斤,現在不行了,發現膝蓋會痛,只能快走,還會被旁邊的阿嬤超車」。

兩人的互動十分可愛。(圖/三立提供)

本屆廣播金鐘典禮希望可以顛覆觀眾對廣播「要很制式、很正經」的印象,邵大倫與陳明珠將在典禮上載歌載舞, 希望可以讓廣播人歡樂大笑,但卻有看典禮的隆重感,身為廣播金鐘得主的陳明珠說:「廣播人都很辛苦,可以當作來參加party!」而她自嘲肢體協調很差,「我以為只有黃玉米要去上水中律動,沒想到我也要」,預告典禮上將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演出,服裝造型也要大家拭目以待。

 
陳明珠相當有氣質。(圖/三立提供)

陳明珠今年沒有報名廣播金鐘,事前她已先跟媽媽報備過,因為怕她會走心,「我有跟她說我沒報名,但她後來又問『妳怎麼沒入圍?』,很好笑」,但後來知道陳明珠是主持人後,就心滿意足了。而爸媽不太會干涉她穿什麼,「就是包起來,但他們是長髮控,覺得女生就是要美美的」。的確,陳明珠出道至今大部分都是以長髮造型亮相,她自己也覺得長髮比較適合自己。
 
劭大倫要再瘦6公斤。(圖/三立提供)

邵大倫放話要再瘦6公斤,希望可以瘦回剛出道的樣子,一旁的陳明珠就搭腔,「瘦下來可能會像周興哲了,右臉好像有像喔」,邵大倫聽了很不好意思,直言當年出道也沒有人說他像周興哲,而他的經紀人兼老婆則在旁爆料:「很多人說他像梁赫群、陶喆!」逗得現場眾人笑翻。

邵大倫超沒偶包。(圖/三立提供)

邵大倫自認一定要幫廣播人說話,「其實有些廣播都很綜藝啊,我們希望可以突破框架,尤其是這次的典禮,很綜藝化」;他也開玩笑地要陳明珠可以突破尺度,挑戰人體彩繪,而他也被虧可以嘗試跳火圈、走刀山、水中逃脫等特技,「所以現在是要變成太陽馬戲團嗎?」,直接歪樓。邵大倫說,黃子佼在昨日僅傳了「明珠拜託你了」,極度像要嫁女兒的心情,陳明珠表示黃子佼就是要她不要緊張,放膽去做就好。
 
陳明珠、邵大倫分別拿烏克麗麗與吉他一同合影。(圖/三立提供)

兩人為了典禮都有去健身房運動,陳明珠一週大概去3、4天,相當勤奮。談到最怕的事,她坦言不怕跌倒、踩到裙子,反而是怕確診,「大家都要把身體照顧好,金曲獎前接到工作,就很少聚餐了」,並隨身攜帶酒精跟漱口水;邵大倫也是擔心疫情,但在台上難免要跟人互動,之前就買過掛式的空氣濾淨機,覺得蠻有用的。
 
更多新聞:林襄「靠身材爆紅」黑料卻多過峮峮 網揭1關鍵點:輸慘了

 
除此之外,他們都將再度推出音樂作品,陳明珠要發行EP《有心人是》,「故意用這個是『是』,讓EP更有想像空間,裡面會收錄4首歌,有華語也有客語,為了做這張EP我先拿出嫁妝的錢,希望趕在下個月跟金鐘一起宣傳,還有金獎製作人共同合作,卡司很強」;邵大倫也將在年底發行新專輯,也是他睽違8年的新作,「真的傾家蕩產,『第三胎』是我的專輯,對人生交代的專輯,裡面是我經歷過的事,有對家人、對於生命的角度,也是充滿童趣的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大倫#陳明珠#金鐘獎#金鐘廣播#黃子佼#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