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中秋朋友家烤肉頂樓「玩太high」 鄰居崩潰下場慘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00
大元(林艾璇)。(圖/三立提供)
大元(林艾璇)。(圖/三立提供)

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主要演員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黃甄妮、樊仲哲及陳子玄、喬子齊,在昨(10)日前往埔心牧場參加「月光BBQ派對」,和現場粉絲烤肉共度中秋,而大元以前中秋幾乎都和粉絲一起在工作中度過,很少自己單獨過中秋,但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機會難得,大家約在朋友家頂樓玩,結果玩太high,竟然被樓下鄰居嫌吵,更直接報警。

更多新聞:交往納豆遭酸愛慕虛榮!依依洩內心轉折 高EQ回答被讚爆

 

左起喬子齊、樊仲哲、楊子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黃甄妮、陳子玄。(圖/三立提供)

連晨翔自認是烤肉高手,以前比較不懂烤肉等級,就去大賣場買一堆,他印象最深是有比較ㄎㄧㄤ的好友,每次都把比較高檔的肉放到最後烤,大家也都很期待,但因肉放久會出血水,朋友去倒血水時經常把肉跟大蛤一起倒掉,讓大家快氣死。

楊子儀深情開唱。(圖/三立提供)

素食者楊子儀已長達5年不吃肉,所以近年對於烤肉完全無所謂,有時接近烤肉區甚至還覺得肉味太重,但素肉群組都有約另類的烤肉,因為近年有很多新豬肉等素食食材誕生,也讓他再度體驗烤肉樂趣,且他平時為了練肌肉,只好透過其他食材狂補蛋白質,像豆類製品,巧的是從小與家人一起吃素的樊仲哲,吃素時間竟然比楊子儀還長。
 

而陳子玄這次中秋節將兒子交與家人照顧,自己以歌手身分參加中秋活動,一連演唱3首歌,她說為了工作今年沒烤肉,特別先買了蛋糕、烏克麗麗給兒子恩恩當禮物,問她兒子可知道中秋節是甚麼日子?她笑說:「就是吃月餅的節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元#《門當互懟愛上你》#中秋節#烤肉#社區#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47

0.1652

0.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