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卵巢癌!邱議瑩淚謝老公李永得 真情告白:命是他救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3:58
李永得、邱議瑩夫妻檔。(圖/MOMOTV提供)
李永得、邱議瑩夫妻檔。(圖/MOMOTV提供)

文化部長李永得攜妻邱議瑩立法委員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兩位皆是著名政治人物,從最初的不被人看好,至今攜手走過11年婚姻之路,個性互補的兩人也彼此真情告白,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更多新聞:陳美鳳「背後熊抱」圈內人 撇清真愛男:拍到才算

 

來自農家的李永得作風簡樸,過去經歷過一段婚姻,自認是「人生最大的挫敗」,而邱議瑩出身政治世家,背景相差甚大,她曾對記者說:「我非常佩服李永得,因為他竟然敢娶我。」回憶當初約會行程不似普通情侶逛街,而以公務為重,邱議瑩陪李永得前往旗津港視察,「我只能當成旅行,想像跟他坐渡輪約會,但要在旁邊幫他做(視察)筆記」,李永得也自嘲「我就是個無趣的人嘛」,不過相處久了就懂得放鬆,適時調配時間度假。

夫妻倆鶼鰈情深。(圖/MOMOTV提供)

「武娘」邱議瑩在家中與立法院「很恰」的反差極大,李永得細數愛妻優點,喜歡烹飪、擅長做家事也用心經營夫妻關係,雖然吵架難免,但不愉快一定在天亮之前化解。邱議瑩除了對家庭照顧周到,同時也讓李永得與弟弟、妹妹關係更融洽,「整個家庭的氣氛都變了」。不過回想她第一次見李永得家人,李媽媽嚇到把兒子拉到旁邊詢問:「她會不會欺負你啊?」擔心的樣子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文化部長李永得。(圖/中央社)

再婚的李永得也體悟經營婚姻之道,「首先反省是否對家人有足夠耐心與關心,不要把責任歸罪於別人,第二、工作佔去所有時間,家庭如果變成義務是非常危險的」,他感性表示:「人生走到今天,真是充滿感恩。」當年選舉罹患卵巢癌的邱議瑩說:「我們是互相感恩,我這條命是他救回來的,所有醫療程序都是李永得做的決定。」最後病癒也讓彼此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永得#邱議瑩#文化部長#武娘#罹癌#卵巢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