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入圍金鐘!鳳小岳曝低落心聲 笑喊:頒獎那天有人比我更失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9:44

鳳小岳、法比歐今(8)日出席Alexander King Chen時尚電影放映會,兩人都被認為是本屆金鐘獎的遺珠,鳳小岳對於無緣入圍坦言有些低落,接著打趣說:「反正頒獎那天會有人比我更失落。」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失智母認不得她!梁佑南悲嘆「心如刀割」:如果可以我來承受

 

鳳小岳沒入圍金鐘獎坦言有些失望。(圖/黃城碩攝)

鳳小岳、法比歐(左)出席時尚電影放映會。(圖/黃城碩攝)

鳳小岳和法比歐分別與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合作《Are You in Heaven你在天堂嗎?》、《Kill- Burn 燃燒重生》,鳳小岳表示,因為從沒有參與過這樣的製作,一切都很新鮮,「你看畫面會以為是很大成本的製作,但其實大家人力跟財力都非常精簡!」也透露當時因為在尬戲拍《華燈初上》,在現場其實有一點半夢半醒彌留的狀態,「就好像一場夢,跟片中情境滿像的。」

更多新聞:白家綺「私密照瘋傳」現身回應 自爆夫妻情趣:誰說只有睡覺可以
 

鳳小岳透露沒入圍有點失望。(圖/黃城碩攝)
 
昨(7)日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主演《華燈初上》的鳳小岳、和演出《斯卡羅》法比歐是兩大遺珠,法比歐不諱言:「因為有報名就有期待,沒有入圍就有一點小小的失落,但我真的很希望查馬克老師可以得獎。」鳳小岳也自曝,這兩天有一直滑手機看入圍名單,雖然自己沒有入圍有點失望,但還是更高興整個劇組都有很好的斬獲,還開玩笑說:「反正頒獎那天會有更多人比我們現在更失落。」

法比歐即將升格新手爸爸。(圖/黃城碩攝)
 
再3個月法比歐就要迎接寶貝女兒的誕生,他也趁此機會向鳳小岳請益如何準備好當新手爸爸。鳳小岳表示,很多教養問題會在小孩出生後才出現,像是小孩應該幾點睡覺、做錯事時要怎麼處罰,還自己爆料小時候曾經因為偷五塊錢去買綠豆椪被抓包,「就被罰跪公媽牌位」,但在異國文化的教育下,到底怎麼教育小孩會是一個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法比歐#金鐘獎#金鐘57#遺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024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