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15
周蕙現身婚宴。(圖/東森提供)
周蕙現身婚宴。(圖/東森提供)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小S對黃子佼搶金鐘主持人獎! 胡瓜、吳宗憲再度大車拚

 

周蕙(後左起)和黃子佼出席新人婚禮。(圖/東森提供)

新郎分享相識過程,他沉思幾秒後說,可能老婆是獅子座的關係,個性比較固執和倔強,導致2人時常無法達到有效的溝通。黃子佼聽了秒懂新郎的心聲,以身為擁有眾多獅子座好友的經驗提醒他:「真的不要跟他們爭!」還一副有苦難言樣說:「獅子座真的......嗯......,像我老闆(張小燕)就是獅子座,阿妹、哈林哥都是獅子座,他們很有原則,吃軟不吃硬。」黃子佼最後也以婚姻前輩的經歷,點出男人很容易一老夫老妻就忘記熱戀時的激情,笑說:「這時候甜言蜜語就很重要了。」

本次的婚禮歌手周蕙,貴為天后等級,卻仍然願意隱藏身份擔任起宴會廳的經理,隨身跟在新娘身邊服務各種大小事。她一身黑的合身短裙套裝,幹練模樣讓黃子佼忍不住驚呼:「好適合!以前有做過行員的工作?」周蕙笑回:「歌手是我第一份工作。」自曝連打工經驗都沒有過,但因為家裡是開餐廳的關係,這次婚宴會場的隱藏任務對她來說,反而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周蕙(左)擔任宴會廳經理。(圖/東森提供)

周蕙在節目中獻唱新人們最愛的歌曲〈明天我要嫁給你〉,而第二首歌則是演唱她不敗經典中的〈約定〉,這首膾炙人口、傳唱度極高的情歌,讓現場賓客都陶醉在她的優美歌聲中,新郎直誇周蕙:「比CD還厲害!」還有賓客回饋說:「周蕙的歌聲讓我想再嫁一次。」、「從小聽妳的歌長大,沒想到可以見到本人。」黃子佼一唸完這個留言,馬上吐槽周蕙:「想不到妳也那麼資深了?原來妳也是老牌藝人!」說完也不忘自嘲:「我們兩個都是老藝人!」兩人笑成一團。

唱過無數情歌的周蕙,透露自己唱過不少婚禮場,也見證過許多愛情,笑稱:「我真的很適合當婚禮歌手!」表示能為這對愛情長跑7、8年的新人送祝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未婚的她也吐露想婚念頭,表示當新娘要丟捧花時,婚顧問在場誰還未婚?周蕙都想直接衝過去接捧花,坦言:「看到這麼幸福的時刻,我也嚮往能遇到一個對的人。」本集將於10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蕙#張小燕#黃子佼#Lulu#婚禮歌手#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9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