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0:20
KID坦言不敢看金鐘入圍直播。(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坦言不敢看金鐘入圍直播。(圖/翻攝自KID臉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更多新聞:Janet「缺氧快昏倒」隔8年再入圍金鐘 緊張閉氣10秒謝團隊

 

吳宗憲、KID和黃鴻升曾一起出席金鐘典禮。(圖/翻攝自KID臉書)

《玩很大》過去已拿下2座金鐘獎,今年是第5次入圍,KID雖說要以平常心面對,但仍期待能再拿下一座金鐘,對離開的小鬼滿是思念,透露這2年節目上主持人都還是3個人的名字,「目的沒有其他,是要我們3個人一起拿下金鐘,其實這次入圍直播我不太敢看,重點放在下禮拜,下週是小鬼離開我們的2週年,在這2年中《玩很大》的行前錄影通知還是有他,對我來說這次入圍應該是3人入圍。」

KID說這2年來錄影通知都有「黃鴻升」。(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自拍影片分享入圍心情。(圖/三立提供)

在2019、2021年小鬼與吳宗憲、KID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惜皆與獎項擦身而過。KID談到去年入圍未獲獎的心情,透露:「老實講去年沒有得......我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今年再度燃起希望,我們沒有變,一樣是3人的玩很大,今年要給他得下去,好不好!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小鬼#黃鴻升#吳宗憲#玩很大#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