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爽了!曾國城搭檔蔡尚樺4年都入圍 黃子佼戰金鐘:真的不錯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35
蔡尚樺搭檔曾國城、黃子佼搭檔Lulu入圍。(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臉書、婚禮歌手臉書)
蔡尚樺搭檔曾國城、黃子佼搭檔Lulu入圍。(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臉書、婚禮歌手臉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曾國城與蔡尚樺主持的東森《全民星攻略》再戰金鐘獎,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東森另一節目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主持的《婚禮歌手》一連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4位主持人也分享入圍感言。

更多新聞:胡瓜得知《大集合》入圍金鐘「反應全被拍」 阿翔:籃籃的第一次

 

蔡尚樺(左)和曾國城節目連4年入圍。(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臉書)

《全民星攻略》自2019年開播來年年入圍金鐘獎,在2020年一次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開心表示:「從節目剛推出就入圍,然後得獎,改變節目型態之後再入圍…充分的印證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道理~太爽了!」蔡尚樺說:「謝謝評審的肯定,能天天在電視裡陪大家長知識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黃子佼和Lulu節目入圍金鐘。(圖/婚禮歌手臉書)

黃子佼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Lulu則說:「哇!!謝謝評審的肯定,每年入圍都在台下望著台上,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謝謝兩個節目的製作單位,也謝謝兩個節目的搭擋,謝謝憲哥、漢典,謝謝佼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蔡尚樺#Lulu#黃子佼#全民星攻略#婚禮歌手#金鐘5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1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