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津玄師打造《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 接邀約電話神反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8:48
米津玄師親自繪製歌曲〈M八七〉單曲封面。 (合成圖/Sony Music、野獸國提供)
米津玄師親自繪製歌曲〈M八七〉單曲封面。 (合成圖/Sony Music、野獸國提供)

日本歌手米津玄師近期替電影《新.超人力霸王》量身打造主題曲〈M八七〉,身為超人力霸王死宗粉絲的他,日前受訪時透露,當初被邀歌時的反應是「有搞錯什麼嗎?」,還透露其實歌名「有改過」。

更多新聞:西島秀俊拍《超人力霸王》超興奮 被現場「攝影機數量」驚呆

 

《新.超人力霸王》是2022年日本娛樂圈話題電影。 (圖/野獸國提供)

除了從小就喜歡超人力霸王外,米津玄師同時也是本片的百億級編導組合庵野秀明與樋口真嗣的死忠粉絲,除了《福音戰士》系列,光是2016年的《正宗哥吉拉》就不知道進電影院看了多少次,兩人的作品在米津玄師音樂創作過程中佔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而當時知道《新.超人力霸王》要拍攝的消息時,米津玄師內心還期待「究竟會是怎麼樣的電影呢」,也因此在接到主題曲邀約的瞬間,米津玄師驚訝的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因為身為粉絲的他沒想到,竟然有機會能和這部作品以及從小看到大的百億級編導「連結」,在感到光榮之餘,更笑說是邊回憶少年時代邊製作這首歌曲,單曲封面也由他親自繪製。

 
米津玄師主視覺〈M八七〉。(圖/Sony Music提供 )

被問到導演樋口真嗣與負責企劃、劇本的庵野秀明,對主題曲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米津玄師表示,兩人僅跟他說:「就把你自己對這部作品的想法創作出來即可。」也因此在看過劇本、知道故事後,才讓米津玄師寫出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M八七〉。

另外,米津玄師也透露,〈M八七〉本來取名為〈M78〉,但庵野秀明建議:「M78有很多個,不如改取M八七怎麼樣?」據悉因為初代超人力霸王最原始的設定就是來自M87星雲,後來因為許多因素才改成M78星雲,於是米津玄師接受了這個提議,量身打造主題曲。《新.超人力霸王》將於9月16日(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超人力霸王》#〈M八七〉#米津玄師#電影#主題曲#邀歌#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3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