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米津玄師 結果共10筆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2024/04/16 13:45
  • 拿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是她 這天來台演出

    霓虹綠洲音樂祭又回來了,今年將於1月19日起,一連三天唱到1月21日,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有著超過50組的華麗陣容,共有4個不同特色的演出舞台, 在這些大小舞台的演出陣容中,除了有深受樂迷關注的經典樂團「萬能青年旅店」;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DJ RINOKA」;曾與米津玄師合作歌曲〈打上花火〉的「Daoko」之外,還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之聲。
    2024/01/08 19:29
  • 動畫名導聯手樂壇大師跨界合作 親揭巧合竟與鐵達尼相關

    日本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改編自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最著名的小說,影響了動畫大師宮﨑駿、當紅歌手米津玄師等人。巧合的是,故事裡有角色曾搭乘撞上冰山的大船,來影射轟動一時的鐵達尼號事件,而本片配樂師細野晴臣的祖父,竟真是該起事件的倖存者!當導演上門邀約時,連細野晴臣都不禁自嘆:「我注定要為這部電影配樂!」
    2023/12/20 17:32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米津玄師變身大肌肉猛男 「KICK BACK」播放數四週破億

    日本樂壇億級天王米津玄師,新單曲「KICK BACK」搭配《鏈鋸人》片頭,先後在Spotify、Billboard等音樂榜闖出好成績,全世界播放僅用四週的時間,更迅速突破1億次,米津玄師表示這部作品原本就包含強大的能量,要找出能夠契合作品的音色創作,真的十分困難。
    2022/12/09 18:48
  • 米津玄師打造《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 接邀約電話神反應

    日本歌手米津玄師近期替電影《新.超人力霸王》量身打造主題曲〈M八七〉,身為超人力霸王死宗粉絲的他,日前受訪時透露,當初被邀歌時的反應是「有搞錯什麼嗎?」,還透露其實歌名「有改過」。
    2022/09/06 18:48
  • 東京奧運倒數200天 東京都廳點亮五環光

    距離東京奧運倒數200天,東京市政府外牆特別點亮五環燈光。日本NHK電視台也找星光加持,傑尼斯天團「嵐」跟歌手「米津玄師」,一起獻上東奧主題曲。
    2020/01/07 22:39
  • 只和父親講過話1小時 自閉症鬼才歌手米津玄師是誰?

    沒聽過創作鬼才米津玄師,但你一定聽過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的主題曲《Lemon》,這首渲染力強,連劇中女主角石原里美都超愛!米津玄師近日宣布將在3月30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個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歌迷的騷動,如果你還不認識米津玄師,或是還不夠熟的,快來認識他神秘的內心世界吧!
    2019/01/19 09:23
  • 「醉」後飆高音 日女KTV唱米希亞全場驚呆

    最近日本音樂榜單非常有趣,原本第一名已經由米津玄師的〈LEMON〉佔據已久,猶如不敗神話,但竟然在28號時被擠下冠軍寶座,而這匹黑馬誰都沒想到,居然是來自9年前,由R&B天后米希亞為了日劇《仁醫》所演唱的主題曲〈再見你一次〉,舊歌怎麼會衝上冠軍,原來是因為一名叫做春先的女生,他在聚會唱這首歌的影片被PO上網,渾厚高超唱功,讓不少人又重新聽了這首歌。
    2018/11/3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