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4:21
林美秀現在對於求子已經看開。(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林美秀現在對於求子已經看開。(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都看不下去!轟楊丞琳「在台吃海鮮奢侈」:糟蹋台灣

 

林美秀發現脊椎滑脫,現階段靠復健治療。(圖/許方正攝)

林美秀自2014年結婚後,就一直想要有個孩子,但對已高齡的她極具困難,她也到處尋求生子偏方,中、西醫全嘗試過一遍,整整半年狂跑醫院打針,卻把自己的身體操爛,導致子宮壁一度脫落,血崩近10小時險些喪命,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驟降8度這天急變冷!颱風「梅花」恐生成 橫掃路徑曝光

 
林美秀歷經此次血崩險死後,也開始反思自己的身體狀況,並對生孩子一事看開了,她也感性地說「也許老天爺是疼我,不讓我太累。」不過,林美秀今年4月透露,半年前發現脊椎滑脫,目前持續在復健治療,並坦言「這輩子無法治癒,跟你一輩子了。」


林美秀積極樂觀面對人生挑戰。(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更多新聞:斷言這17天出大事!命理師曝「6災難來了」難躲殺傷力強

調養好身體的林美秀,近日再經傳身體不適,她遠路澎湖錄製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時透露,因為坐骨神經痛,導致身體不舒服。沒想到,同節目的男星范少勳一聽到林美秀這樣說,一回台灣就主動幫忙預約好醫師,要林美秀趕緊去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美秀#血崩#坐骨神經痛#脊椎滑脫#生子#張熙明#子宮#子宮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