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子宮壁 結果共11筆

  •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2022/09/06 14:21
  • 中年婦「私密處狂流血」 醫一檢查嚇壞:吃穿子宮壁

    如果身體出現異狀,第一時間一定要就醫,只怕「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過一名中年女性私密處不正常出血,一檢查才發現直腸長了腫瘤,必須立刻動手術切除。
    2021/12/20 19:58
  • 求子毒試偏方 林美秀「血崩10小時」子宮壁脫落險死

    「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已經高齡53歲的她為了求子吃足苦頭,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導致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但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心態也逐漸看開說「也許老天爺是疼我,不讓我太累。」
    2020/11/15 12:04
  • 為求子吞藥血崩十小時 林美秀曝醫師「關鍵1句」生信心

    53歲硬底子演員林美秀2014年和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近6年來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她為了求子過程艱辛,曾一度中、西醫雙管齊下調養,豈料「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今(10)日林美秀現身坦言求老天也沒用,但她提到「關鍵1點」認為依然有希望。
    2020/09/10 14:38
  • 林美秀為求子竟血崩十小時!閨密甘讓渡「孕氣」她淚崩

    52歲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因為經常在螢幕上飾演母親的角色,而有「國民媽媽」的封號。5年前她嫁給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為了求子她曾一度同時用中、西醫調養,結果疑似太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如今林美秀雖看到女星懷孕新聞「心會揪一下」,但已決定順其自然,趁這1、2年拼看看。
    2019/08/30 14:12
  • 避孕藥吃10年!女星肚爆痛 醫驚:妳子宮怎麼那麼薄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在節目上透露,有次半夜肚子痛掛急診,以為是腸胃炎,不料卻被醫生檢查出子宮壁異常地薄,經詢問後發現是和長期吃避孕藥有關,「我吃了10年以上,沒有人吃這麼久的,是我吃太久了。」
    2019/02/19 15:46
  • 8月胎兒天生神力!踢破媽媽子宮大腿還卡子宮壁

    還在媽媽肚子裡面就有天生神力!一名懷孕8個月的產婦日前腹部突然疼痛不止,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肚子裡的胎兒使出「大力金剛腿」將她的子宮踢破,讓她差點喪命,連孩子都有生命危險。
    2017/10/12 11:03
  • 剖腹子宮傷口破裂! 胎兒掉落腹腔亡

    懷胎38週,胎兒竟然就在預定剖腹之前10天猝死,這讓台南的謝小姐實在很難接受,原來謝小姐臨盆前突然腹部劇痛,送醫才發現,因為婦人上一胎剖腹產的疤痕裂開,子宮壁破裂造成胎兒掉入腹腔,導致胎兒急救無效死亡,婦人質疑是醫師不願轉送大醫院造成的醫療疏失,但遭到院方否認,表示當時胎兒在腹中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2/04/06 18:34
  • 生產半途子宮壁裂 女嬰成植物人

    台中市一位產婦,1個多月前原本打算自然生產,結果醫師突然發現,嬰兒心跳數度變慢,才發現產婦子宮壁破裂,胎兒的頭部跑出子宮,緊急剖腹,但小女嬰因為缺氧成了植物人,必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父母錄製了錄音帶,唱歌說故事給女兒聽,希望她像童話故事睡美人一樣,可以突然醒來。
    2007/11/19 12:19
  • 〈獨家〉羊水少、子宮壁薄  剖腹恐傷胎兒

    女童怎麼會被剖腹手術刀劃傷臉頰,婦產科醫師表示,如果母體的羊水過少,子宮壁又太薄,可能導致醫師下刀過深,割傷胎兒,醫師說,剖腹產的胎兒,有時還會被割到後腦杓,也可能割到小屁股,就看剖腹當時,胎兒的姿勢胎位而定,不過對此當時執刀的醫師不願回應。
    2006/03/22 19:03
  • 避孕器穿入膀胱結石 婦人腹痛如絞

    婦女朋友裝置避孕器要小心後遺症,台中縣一名婦女11年前在子宮內裝避孕器,日積月累,避孕器緩緩穿透子宮壁,進入膀胱形成結石,患者腹部疼痛就醫,經過手術,才將直徑3.2公分的結石取出來。
    2004/12/2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