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2》新班底出爐! 楊銘威搭修杰楷、Ella開沙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4:38

人氣超旺的「餐廳實境節目」,第二季「卡司」出爐,不過新一季的是,明星合體開設「美髮沙龍」。

圖/TVBS

 
節目片段:「先2個豬給我,那麵先上啦先上,會冷掉啦真的啦,沒有你先上啦,你先把麵出掉啦,要不然就很難吃啊。」

在實境節目因為出餐順序喬不攏,跟姚元浩差點爆發口角,隨後炎亞綸趕緊進內場協調。

節目片段:「才第一批完之後,不是在講說主餐,主餐跟麵包到底誰先上嗎,不是按照...,麵包先上啊,對後來又是麵包後上。」

 
五位明星開老屋無菜單餐廳,節目圈粉許多觀眾,上架串流平台後,更讓不少觀眾時不時找來回味,不過節目分家,第二季節目卡司也出爐。

節目片段:「欸等一下,我們怎麼有一個,在裡面做菜,對受不了了,我來應徵了,好好好她受不了了,我坐在那邊有點不太習慣。」

圖/TVBS

據了解原本第一季的楊銘威還是班底,還加入曾經當客人的修杰楷,Ella陳嘉樺、王子,以及宋芸樺等人合體開一間明星沙龍,各司其職。

藝人楊銘威vs.姚元浩(8/8):「我們...我們都還沒有耶都還不知道,都還不知道,沒有沒有,欸你們會不會想說,其實...其實,我說真的我不知道啦,會不會是講真的如果,結果真的阿威其實也在裡面。」

上個月被問兩個節目進度,還語帶玄機但如今似乎可以說是塵埃落定,畢竟另一檔也釋出開錄消息,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姚元浩,原班人馬外再搭配浩子和莎莎墾丁拍攝,炎亞綸就說,這回挑戰比任何一次都還艱難,兩檔實境看點都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2#楊銘威#修杰楷#卡司#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