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遭傳入主《營業中2》 本人鬆口回應加碼曝「口袋名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8:13
修杰楷出席公益活動。(圖/愛茉莉太平洋提供)
修杰楷出席公益活動。(圖/愛茉莉太平洋提供)

修杰楷今(30)日擔任美妝集團和癌症希望基金會慈善計畫見證人,談到罹患乳癌、在5月動刀的弟妹朱芯儀,修杰楷透露她恢復狀況良好,玩笑說:「我相信今天小孩開學,她應該心情滿好的。」而他先前傳出將加入《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修杰楷鬆口回應了。

更多新聞:胡宇威再接實境節目笑喊「我很變態」 婚禮延期曝「不登記主因」

 

修杰楷透露不清楚是否會加入《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圖/愛茉莉太平洋提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播出後佳評如潮,也確定推出第二季,修杰楷被傳出是班底之一,他打趣說:「我都不知道這些事!我不是只去上一集節目嗎?看公司安排,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我有問公司他們都說還不知道。」

更多新聞:淚別艾成!王瞳堅強宣告復工 新作殺青喊:生命另一個章節開始

 
修杰楷(左一)先前登上《來吧!營業中》,好廚藝讓楊銘威的地位不保。(圖/TVBS)
 
由於徐若瑄等大咖被爆也在名單中,被問到是否滿意外傳的成員?他大笑說:「我是口袋有一些更開心的名單啦!希望韓國、日本的也可以找一下,我剛好最近看很多韓劇。」至於若與好友楊銘威搭檔會容易動怒?修杰楷先是說兩人很熟,能放心虧對方,互動應該會很有趣,接著不忘虧楊銘威,玩笑說:「我上次去他一直再喝我們的酒,什麼事都沒有做,我想說你到底在幹嘛?」

修杰楷透露朱芯儀恢復狀況良好。(圖/愛茉莉太平洋提供)

此外,修杰楷也透露了朱芯儀的狀況,「目前狀況都還滿好,知道她之後要去追蹤治療,我相信今天小孩開學,她應該心情滿好的,他們家比較激烈一點。」自己也會幫忙照顧朱芯儀的3個孩子,女兒咘咘、波妞都會和他們玩在一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楊銘威#來吧!營業中#朱芯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