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親解本名「吳庚霖」由來 田中千繪不爆雷被虧:可以聊范逸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8:42
《我願意》主演姚淳耀(左起)、田中千繪與炎亞綸在《36題愛上你》中合體。(圖/公視提供)
《我願意》主演姚淳耀(左起)、田中千繪與炎亞綸在《36題愛上你》中合體。(圖/公視提供)

邪教影集《我願意》主演姚淳耀、田中千繪日前同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主持人炎亞綸也是同劇主演,怕難擋唐綺陽、吳姍儒的犀利提問,開場就先示好,嘴甜地說:「(唐)老師你變瘦了。」唐綺陽則沒好氣地回他:「你剛剛都看我的側面,OK?」讓現場笑翻。

更多新聞:林襄現身親解「鬼剃頭」肇因 哀吐日操18小時操到吃不下

 

炎亞綸在本集以演員身分接受訪談。(圖/公視提供)

炎亞綸以本名吳庚霖出演片裡的國際巨星「費慕淇」,他表示自己有段時間對本名滿排斥的,也認為「炎亞綸」這個名字就像出道之後的一個外衣,而本名是從小長大跟著自己,經歷與父母親彆扭、戀愛與失戀等時期,有很多的情感在裡面。吳姍儒好奇「怎麼會用這麼特別的字」?炎亞綸說:「因為我媽媽姓林,所以吳庚霖是這樣來。」唐綺陽才恍然大悟:「吳跟著林,是這樣?」而炎亞綸的媽媽是獅子座,她在家就是「王」。

姚淳耀在《我願意》中有大尺度的表現。(圖/公視提供)

姚淳耀飾演片中「幸福慈光動力會」的創辦人「本生老師」,他與炎亞綸突破以往的尺度,一起裸身被「關狗籠」,炎亞綸還被姚淳耀「淨身」擦澡,令人臉紅心跳,炎亞綸說:「就是把人最羞恥的那一面都擺上來,畢竟我從來沒有被一個大男人擦過澡。」唐綺陽問及「如何克服心理障礙」?炎亞綸表示自己有挑好看的內褲,姚淳耀則笑說:「想到拍戲可以看到亞綸裸體,用這來療癒自己,好好看喔!他有練身體。」
 

3人在劇中的關係錯綜複雜。(圖/公視提供)

姚淳耀身為「教主」角色,都是命令別人吃苦頭,炎亞綸比喻:「如果以SM(施虐受虐)的角度,他就是S,我們是M。」身為專業演員,姚淳耀認為,只要是劇本中合理的走向,就可以去做。

田中千繪今年41歲,外型仍維持得相當好。(圖/公視提供)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在《我願意》中飾演炎亞綸的經紀人,《36題》節目上卻對角色與劇情三緘其口,她形容「就是整部戲的關鍵人物」,不能破梗;沒想到唐綺陽卻反將一軍,「千繪都不能講,那就只能聊范逸臣囉?」,田中千繪笑說:「我覺得美好的一幕還是留在大銀幕(海角七號)就好了,不要自己講出來。」

更多新聞:《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 小S激動謝大S:真正的國際巨星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姚淳耀、田中千繪與吳姍儒一同合影。(圖/公視提供)

田中千繪擔心自己的私下面會與專業演員、角色形象有所衝突,覺得私生活還是不宜分享,但感情世界頗受關注,上節目又被問,田中千繪緊張到手超冰,一旁的炎亞綸還伸手借她握,展現暖男的一面。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姚淳耀#田中千繪#36題愛上你#吳姍儒#唐綺陽#公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92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