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綺陽「別愛上我」嘆感情不可靠 開啟工作狂模式:是幸福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04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首集來賓陶晶瑩、吳姍儒進棚錄影。(圖/MyVideo提供)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首集來賓陶晶瑩、吳姍儒進棚錄影。(圖/MyVideo提供)

由唐綺陽、吳姍儒(Sandy)、炎亞綸主持、MyVideo跟播的人氣訪談節目《36題愛上你》即將回歸,每集邀請不同藝人訪問,首集來賓由主持人陶晶瑩作客。3位主持人被問到去年的金鐘獎加持,對今年再次入圍拿獎有無信心?唐綺陽直呼:「我私心是80%,我們才得過一座,再拿一座沒有關係吧!」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圍裙畫面」粉絲暴動! 短今寵粉曝有閱讀障礙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陶晶瑩、吳姍儒日前錄影。(圖/MyVideo提供)

經過節目2季合作,3主持人培養出絕佳默契,談到彼此的訪問風格,吳姍儒表示:「我覺得我們3人的風格不是犀利,是會不小心就讓來賓卸下心防,很多人原本沒有想要哭,講一講就落淚或自己爆料的,我們心裡還會替他們捏一把冷汗。」而新一季最想邀約的來賓,唐綺陽發願想邀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林志玲,也想找曾上過節目的納豆再次作客,分享這一年來的生活變化。

節目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和吳姍儒。(圖/MyVideo提供)

《36題愛上你》運用心理學家理論,特別設計36道題目詢問,增進彼此關係,問三位主持人私下也會運用「36道題目」來認識新朋友嗎?愛聊天的吳姍儒說:「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認識人的,我非常愛問問題。」透露有些人會對此招架不住,但如果碰到很愛聊天的人,就會非常投緣,「像是簡嫚書,她就是很愛聊這些問題的人,喬喬(曾之喬)也是,我第一次跟她聊天約晚上6點,我們回家是凌晨3點。」

 

至於在戀愛上是否也會用到「36道題目」,唐綺陽則笑說:「我絕對不會超過36題,超怕人家愛上我,我也超怕我愛上別人。」在場大家很期待身為得工作狂唐綺陽,是否能受到感情滋潤,對此唐綺陽則豁達回應:「我小時候靠過了,不可靠,所以我覺得工作很可靠,用心就會有回饋、成就感,所以我其實是幸福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納豆#唐綺陽#吳姍儒#36題愛上你#林志玲#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90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