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2次激戰!85歲周遊「極樂性生活」羞喊嫩尪:別走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6:01
周遊曾自爆閨房秘辛。(圖/翻攝自周遊臉書、TVBS資料畫面)
周遊曾自爆閨房秘辛。(圖/翻攝自周遊臉書、TVBS資料畫面)

85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因現任74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小三而分開,兩人最終復合更加甜蜜,甚至抖出閨房秘辛,已經高齡的她竟自爆「1個月還能2次」,而今(24)日是她85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爆離奇事!社區沖煞「多人集體頭暈」急辦法會收魂

 

周遊與老公超甜蜜,說吻就吻。(圖/TVBS資料畫面)

老公李朝永2017年劈腿,周遊氣到痛哭譴責兩人,但她也心軟求老公回來,甚至語出驚人說,「子彈都給別人了,但槍我還想留在身邊」、「他對我再不好,再怎麼騙我,我半夜睡一半轉過去,就算只有一個軀殼在也好啊」,所幸兩人最終復合。

更多新聞:月薪僅2.8萬!神人「狠存400萬」爽買房 無痛存錢法曝

 
周遊還抖出,和李朝永整個「性」福滿滿,甚至直言老公李朝永需求很大,「怎麼樣也要」,半個月要1次性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周遊,後來改口都是開玩笑,但也擋不住她嬌羞的幸福笑容。

周遊挺過婚變,和丈夫舉辦世紀大婚。(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35歲就退休!神人戶頭存3000萬 輕鬆「賺錢絕招」曝

而今日為周遊的85歲生日,老公李朝永忙著「安太座」,使出渾身解數替她慶生。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周遊子孫、親友昨日已提前慶生,而阿姑則是許下願望「希望我老公以後不要再走失」。在一旁的李朝永,則是立刻抱住阿姑,並獻上親吻超級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遊#阿姑#李朝永#小三#劈腿#出軌#偷吃#極樂性生活#房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