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挺肚做公益9月再迎新身分 拍賣二手衣「竟被國稅局盯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2:22
張齡予相當熱愛做公益。(圖/張齡予提供)
張齡予相當熱愛做公益。(圖/張齡予提供)

34歲主播張齡予在今(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圈外男友Ryan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氣色依舊很好,不時在社群分享小班長(兒子小名)的成長日記。熱衷公益的她即便大腹便便,仍積極地幫助弱勢團體,9月更將成為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基公益」年度代言人,幫助東部偏鄉「多功能日照中心」建置計畫的宣傳與募款。

更多新聞:邱鋒澤被爆請辭《娛樂百分百》 八大回應「狼人殺」現況

 

主播張齡予目前懷孕6個多月。(圖/三立提供)

今年對張齡予來說是人生飛躍的一年,面對從少女到孕婦的身分轉換,閒置的衣服變多,張齡予笑說:「家裡已經塞爆了!」愛惜資源的她不想讓漂亮衣服躺在家裡沒人穿,因此決定響應二手衣物交易網站「PopChill」的號召,整理出數十件精挑細選的美衣,以平實價格義賣,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

張齡予時常關懷偏鄉的醫療資源。(圖/張齡予提供)

事實上,張齡予在今年2月22日就曾參與PopChill 第一次的義賣,半天內就完售,30件衣服共賣出17950元,全數捐給勵馨基金會。而不少粉絲看中張齡予的眼光,不停敲碗她參與第二次,8月28日中午將再度限量開賣,銷售所得扣除營運成本後,將全數捐贈給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以及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用於弱勢助糧幫助毛小孩。
 

更多新聞:嚴立婷口誤「健檢說成產檢」被虧有喜 暑假被兒女煩到快崩潰

張齡予準備了許多衣服要供義賣。(圖/張齡予提供)

第一次的義賣還發生插曲,因為銷售熱烈,引來國稅局專員詢問,以為張齡予兼職當網拍賣家,事後經過出示平台後端的原始數據後,證明張齡予是全數捐出,一毛收入未取,沒有營利當然不用繳稅,也成為公益平台創站以來,首度遇到如此有趣的狀況。張齡予的公益衣櫥將於8月28日中午12點上檔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三立#新聞主播#主播#公益#義賣#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