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歷經人工受孕失敗 主播葉映彤曬孕婦寫真宣布懷虎寶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4:39
華視主播葉映彤宣布懷孕。(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華視主播葉映彤宣布懷孕。(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33歲的華視主播葉映彤結婚至今3年多,之前為了生子無所不用其極,還去做人工受孕,最後仍沒成功。而今(5)日葉映彤在臉書開心宣布自己成功懷孕的消息,曬出超音波照與孕婦寫真,文內提到:「我不是胖,是你的可愛,讓我膨脹,沒錯,我懷孕了。」她表示自己懷上的是男生,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在留言處狂刷一排恭喜。

更多新聞:人生最痛苦10天!34歲男星「撐2年半病倒」憔悴送醫

葉映彤的孕婦寫真相當唯美。(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將成為新手媽媽的葉映彤坦言播報時很辛苦,「這幾個月並不容易,想先謝謝我的導播跟製作人,剛知道懷孕的時候(晚上)6、7點連續2小時的播報,因為站的時間比較長,又要穿高跟鞋,醫生不太建議,導播當晚很快的就施展魔法,讓我跟寶寶順利度過這一關。」

葉映彤目測約莫懷胎6個月。(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而孕吐嚴重的她因此陷入人生黑洞,「這才是大魔王,那一個半月裡,我覺得我人生陷入黑洞當中,吃不對,不吃不對,早上不好,中午不好,晚上更不好,這裡面有太多次播到已經要吐,也是把意志力放在裡面」。

更多新聞:韋禮安「雨神」發功!拍攝夕陽前下雨又放晴 畫面超魔幻
 

葉映彤完全展現出有子萬事足的幸福感。(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即便自身狀況不好,葉映彤仍感謝觀眾對她的包容,「收看的觀眾辛苦了,謝謝您們的不離不棄,也真的謝謝導播們,有時比我更緊張,也要忍受我一直發出奇怪的吞嚥聲,每天他們都幫我加油打氣,並且溫馨的提醒我要注意喔,不要勉強喔」。

更多新聞:黃健瑋大一就拿新演員獎 納豆曝同窗回憶「差點被他演技殺死」

葉映彤將在明年初產下虎寶寶。(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葉映彤笑說,在懷孕前一直跟朋友說要當個「很『颯』的媽媽」,吃得健康外,還要繼續運動,沒想到懷孕後就立馬對寶寶投降,「到這時候才知道,身體住了一個崽,只能聽他的」。現在到了懷孕中期,她才知道原來雨過天晴是這種感覺,「我來到了舒適的孕中期,約好攝影師,要紀念下這一刻,看著一天天變大的肚子,心裡總在想,怎麼今天體重又往上一點了,沒多吃什麼呀,幸福的重量 ,原來這麼重」,最後,葉映彤不忘對肚中兒子喊話:「小老虎,我們明年見囉。」言語間充滿著母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視#葉映彤#懷孕#結婚#虎寶寶#主播#播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3913

0.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