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力抗腫瘤!詹雅雯「拖病體」忍淚慟別余苑綺:一路好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2:49
歌手詹雅雯慟別余苑綺。(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TVBS資料畫面)
歌手詹雅雯慟別余苑綺。(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TVBS資料畫面)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挺過70次化療,昨(21) 日不敵病魔,於台北榮總離世,享年39歲。消息一出,演藝圈眾星友悲慟不已,同樣飽受病痛折磨的歌手詹雅雯,沉澱一天的時間,今(22)日含淚悼念,盼余苑綺一路好走。

余苑綺靈堂布置完畢。(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更多新聞:被酸玩弄王少偉!謝忻「氣到發瘋」痛罵:搞清楚再來噹人

詹雅雯難掩哀傷的情緒,痛心地寫道:「看到妳勇敢的背影,默默的離去,再怎麼不捨,還是要忍悲祈祝。一路好走,往生極樂,阿彌陀佛」。

詹雅雯為余苑綺祈祝。(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幕後大哥開罵!秀鐵證譙連千毅「耍老大」:搞不清楚狀況
 

事實上,詹雅雯自身的健康狀況頻亮紅燈,去(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右腦也長了2顆,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介於休克跟睡眠之間,想要勉強自己站起來都很吃力,最高一天要吞40顆藥,已經確定月底會再次接受腦部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詹雅雯#癌症#腫瘤#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