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生完第2胎癌症復發 尪崩潰大哭:後悔讓她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9:44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今(21)日不幸癌逝北榮,享年39歲。她在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從此與病魔開始纏鬥長達8年時間,2017年嫁給圈外人Gary並在同年生下寶貝女兒,之後懷上第2胎並在2019年生下兒子,不料產後卻檢查出癌症復發,因此錯過最佳治療時機,Gary十分心疼,且一度崩潰大哭,後悔讓余苑綺生下第2胎。
 
Gary比余苑綺小4歲,兩人交往第1個月就懷孕,當時Gary得知後,立刻到余天家中為「先有後婚」向兩老道歉,並表示後會立馬娶余苑綺回家,於是兩人就在2017年奉女成婚,同年底生下女兒樂樂。

 

余苑綺因生完第2胎後癌症復發老公Gary曾坦承後悔讓她生。(圖/謝佩樺攝)

更多新聞:余苑綺抗癌心超細 偷放5萬塊給余祥銓「備註超暖1段話」
 
2019年,Gary和余苑綺生下小兒子,原本一家四口沉浸幸福喜悅,沒想到這時余苑綺卻被檢查癌症復發,甚至擴散到肝臟和肺部等。當時余苑綺就透露,她在生產前就一直咳嗽,怎麼看醫生都治不好,直到產後檢查才發現癌症復發。儘管如此,余苑綺仍十分堅強,從來不喊苦。
 
 
余天和余祥銓情緒崩潰。(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余天才爭取美國最新抗癌治療 淚崩告別余苑綺:早上還好好的

回想起余苑綺在生完第2胎後,緊急回醫院裝人工血管準備再次抗癌,Gary既心疼又難熬,雖然之後多次化療平安度過,但最後仍不敵病魔,不幸在今日癌逝。先前Gary被問到「是否後悔讓余苑綺生第2胎」時,他一度情緒崩潰大哭地說,「會啊!」接著哽咽地說,「但就遇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直腸癌#余天#李亞萍#病逝#癌症#癌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6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