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時豐險沒命!開三次刀「小腸剪26公分」 驚曝:冰在冰箱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05:39
羅時豐在北流開唱,現場熱歌勁舞,魅力四射。(圖/華貴娛樂提供)
羅時豐在北流開唱,現場熱歌勁舞,魅力四射。(圖/華貴娛樂提供)

「國民姑丈」羅時豐(大牛)今(20)晚在北流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相隔6年開唱,他唱完第一段組曲就興奮高喊:「姑丈回來了,靠X咧!」幹話連連搭配招牌黃腔,逗得現場歌迷笑不停。出道近40年的羅時豐,回歸舞台依舊魅力四射,他繼上個月主持金曲獎瘦了3公斤,這次為了籌備演唱會再掉5公斤,體態也顯得更加結實精壯。

更多新聞:八三夭開唱!豆花妹現身力挺男友阿璞 羞曝最想聽這兩首歌

 
 
羅時豐睽違六年開唱,與辣妹舞群親密互動。(圖/華貴娛樂提供)

開場影片中,羅時豐分飾跑酷高手和YouTuber姑丈雙重身份,上演極限追逐戰,在一句「我是歌手,林北回來了!」的霸氣宣言下,他一身火紅戰袍、露出結實的臂膀,在舞群的簇擁中華麗登場,帶來《歡喜來恰恰》、《愛情恰恰》、《含淚跳恰恰》等一連串舞曲,熱鬧華麗的歌舞宛若回到當年的歌廳秀場。

更多新聞:黃明志飆唱客語版〈好想你2.0〉 彭佳慧壓軸登場
 
 
羅時豐肚子開了三次刀,自嘲變成「直腸子」的男人。(圖/華貴娛樂提供)

羅時豐過去曾從鬼門關前走一遭,2019年腹膜炎動手術差點喪命,他在台上提到:「應該很少有人經歷過,一個肚子開了三次刀,我盲腸沒了,橫結腸被剪掉12公分,我的小腸也剪掉26公分。」接著自嘲早期是「吞吞吐吐」的男人,如今已變成「直腸子」的男人。
 
羅時豐還不忘發揮搞笑功力,透露將腸子冰在自家冰箱,開玩笑說:「不是為了紀念喔!我是想說有些好朋友來家裡可以炒個薑絲炒大腸給他們吃,下次有緣碰到的話,我再從我家冰箱拿出來炒給你們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國民姑丈#大牛#演唱會#開刀#小腸#盲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64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