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高有翔曾談過伊斯蘭戀曲 李哲言跟她是「雙胞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7:33
《為你唱情歌》5男4女的相處相當融洽。(圖/三立提供)
《為你唱情歌》5男4女的相處相當融洽。(圖/三立提供)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已於上週六晚間10時於三立都會台首播,TVBS歡樂台將於明(20)日晚上8點開始播出。看完首集後,觀眾的心中都幫出演者配對好了,網友笑稱「滿好看的,而且笑點很多又不會太尬!」、「被Kevin聲音電到」、「大家都還滿熱絡,沒有尷尬的感覺」。

更多新聞:小廚神Liya登《看板》想吃鹽酥雞 奪冠保密3年「怕是一場夢」

 

擔任經紀人的炎亞綸在節目中幫大家緩和不少緊張氣氛,9位創作者表示炎亞綸很貼心,是個可以談心的人。大家湊在一起就是互掀底牌,黃號認為有公主特質的朵莉是女生中比較做作的,由於兩人比較熟,才發現她台上、台下的樣子不一樣。第二集主題是「難忘的戀情」,民宿也瞬間變成創作營基地,氣氛相當歡樂。

高有翔(中)、曾蘊帆(右)在第一集配對成功。(圖/三立提供)

繼上週聽歌盲選配對後,周子逸落單,將自己一人創作,首次湊對成功的分別是曾薀帆與《原子少年》的高有翔、Kevin廖柏雅與Dodo錢沛筠、162公分的黃號對上朵莉,李哲言則是被王品怡看上。被稱為「佛系暖男」的高有翔曾有段伊斯蘭教異國戀曲,他們在語言學校認識,而伊斯蘭教習俗都是由家人找好對象,沒有談戀愛這回事,所以過程追求得很辛苦,後來女生回國就經常失聯,最後因不同文化習俗而分開,他說:「當下覺得是愛,現在回想不是。」

 
更多新聞:唱紅《華燈初上》片尾曲 告吾人破天荒「包下兒童新樂園」開唱

Dodo(左)跟廖柏雅一起在雨中撐傘。(圖/三立提供)

20多歲的曾薀帆喜歡過大她13幾歲的男生,在一起3年,最後就如同家人般的彼此依賴,連逛個大賣場都覺得幸福。母胎單身的錢沛筠雖沒談過戀愛,但有類似經驗分享,她想起在「尋人啟事」樂團與重視的團員因理念而分離,大家相處7年,吵架那天剛好是她生日,說到這竟然無預警落淚。而廖柏雅當年在紐約讀書,女友在溫哥華,兩人聚少離多,談了段遠距離的愛情,當時兩人很把握在一起的時間,但也沒很多錢可以飛來飛去,最後感情就變質了。

朵莉與黃號一起創作。(圖/三立提供)

162公分的黃號帶著蜥蜴出場,他養了10多隻,自認養蜥蜴為比養活自己容易,他也是這9位創作者當中,感情經驗最豐富的,7段感情中曾有段分手的理由是女友爸媽不喜歡,但對方爸媽根本沒見過他本人,黃號笑說:「可能是不喜歡我唱歌吧!」

更多新聞:余苑綺病危不樂觀! 醫曝「最壞狀況」:她已經很勇敢

李哲言與年紀最小的王品怡擦出創作的火花。(圖/三立提供)

最後一對則是同為射手座、同天生日的「雙胞胎」李哲言和王品怡,偶像男團遇上年紀最小的女孩,兩人意外默契強,雖然音樂風格截然不同,但想法一致,所以在短時間內就創作完成兩人的情歌。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為你唱情歌#李哲言#廖柏雅#周子逸#黃號#高有翔#錢沛筠#郭嘉誼#曾薀帆#王品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6

0.2347